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2:47:31

  

 

  张歆艺与网友互动

  近日正在青岛忙于拍摄电影的张歆艺在和同剧组演员王栎鑫夫妻聚餐时,在某网络互动平台与网友进行互动。互动过程中,不少网友表示许久不见的二姐瘦了许多,张歆艺也大方分享减肥秘诀,表示自己这是两个月以来吃的第一顿晚饭,所以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吃晚餐的快乐,当然要想减肥,还需要高强度运动才行。

  期间不少网友使用道具与张歆艺互动玩亲亲,热情的二姐也十分配合道具做起了无实物表演,过程中不少人提及袁弘是男神,张歆艺则大方表示:“随意拿走,用过都说好。”这也是张歆艺第一次参加这种网络互动,她坦白向网友表示有些紧张,不过也谢谢大家支持。短短一小时的互动最高人数将近四百万人次,尽管只是简单的吃饭聊天,还是有这么多人前来支持,看来女神的魅力势不可挡。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