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2:50:12

  11月24日,秒拍和新浪微博掀起全民“假人挑战”热潮,吴亦凡、邓紫棋、张杰、TFBOYS等艺人纷纷参与。这几天“假人挑战”持续发酵,周笔畅、江疏影、陈思诚也纷纷加入,截至目前,微博上#假人挑战#的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7.5亿次,秒拍平台相关视频播放量已超过4亿。

  

 

  wuli美美哒张馨予也趁着开生日party时候,与团队小伙伴玩起了别具一格的“假人挑战”。生日趴体正是狂欢好时候,张馨予变身小吃货,嘴巴叼着来不及咽下的食物就被定格,头上系着气球,如痴如醉盯着桌上食物的小眼神也是迷倒了一众秒拍网友。其他小伙伴或举着酒杯,或拿着刀叉,都在一瞬间变成木头人,配上喜感的背景音乐,简直不要太有趣!几十秒过去定格结束,一群人又恢复了餐桌上的狂欢!

  

 

  “假人挑战”是前年继“冰桶挑战“后在“秒拍”上掀起的又一股新风潮。秒拍平台#假人挑战#话题发起后获得了极高的热度,参与活动的视频数量急剧增长!网友们纷纷效仿自家爱豆,也大玩木头人游戏,在秒拍上发布自己和伙伴们戏剧性定格的视频,并同步分享到新浪微博,全身都是戏!视频类型多元化,挑战者群体覆盖面广泛,各种脑洞也是大的炸裂!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