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6 12:46:47

  7月24日0点,世界首位V家中文虚拟歌手洛天依的新歌《夜舞》在酷狗独家首发。“装满红酒的酒杯赤红如我的爱慕,双眼已蒙上了爱的迷雾,只限今晚,跟上我的舞步。”天然呆萌少女洛天依用她独有的治愈声线和“共鸣能力”,带领被爱情所困厄的歌迷们,一起打破拘束和迟疑,穿越爱的迷雾,踏着热情的舞步来到自由、疯狂、快乐的美妙音乐空间。

  

 

  洛天依,一位虚拟歌手,却早已拥有了真实歌手都难以企及的超高人气。她拥有甜美治愈的声线、永远青春活泼不会衰老的容貌、细腻温润的情感、倔强坚强的少女心——这些所有简称二次元女神独门必杀技。

  

 

  最重要的是,她已经有了6000多首经典歌曲,其中包括《普通DISCO》、《权御天下》、《一半一半》。可以说,虚拟歌手洛天依正在一点点打破二次元壁,带领大家一起走向人气偶像新纪元!

  

 

  3

  2016年2月登上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洛天依与杨钰莹唱《花儿纳吉》,成为首位登上中国主流电视媒体的虚拟歌手。在这之后,洛天依成了纪录收割者,第一个登上时尚杂志,第一个担当好莱坞影片的宣传……这一次洛天依又带着注定会成为她经典代表作品之一的《夜舞》登录酷狗音乐,将“第一次”献给8亿酷狗歌迷,你们,幸福了没有?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