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6 14:04:49

  7月23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四场顺利落下帷幕。本场比赛中,何炅作为男神主持再度回归超女舞台,引发网友怀旧。本场比赛的“超级代表”由萧敬腾、吴克羣、姜Gary和女神熊黛林组成。随着赛事的不断推进,“超级代表”在投票决定选手去留时也越发纠结。

  

 

  超女全国12强

  

 

  何炅搭档李莎旻子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运用了更为网络化的赛制,同时也使得超女们之间的竞争更加残酷虐心。红白蓝三支战队重新洗牌抱团“厮杀”,经过三轮比拼,实力唱将余姿昀、乐天魔女周吉芳以及备受争议的“超级女团”最终遗憾出局。顺利晋级的12强选手经过重新的分队重组之后,即将开启新一轮的超级拉票会。

  

 

  遗憾出局的“超级女团”部分成员

  本轮拉票会,12位超女选手依旧兵分三路,分别赶往郑州、大连和武汉三个城市进行地面拉票活动。蓝队选手黄汐源、金雯昕、莫安琪、圈9 将前往武汉进行拉票;红队的王金金、张晓钰、袁子仪和汪睿将奔赴郑州;而海边城市大连即将迎来方圆、李雨、强东玥、何美延以及早前抱憾离开舞台的余姿昀、周吉芳和黄佳欣。

  

 

  金雯昕

  此次拉票会,“直男收割机”金雯昕可谓主场作战,她不仅是武汉人,今年还刚从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毕业。金雯昕此次回到自己的家乡拉票,也引起了武汉媒体的关注,楚天都市报和长江日报都将对她进行专访,此外她也会跟蓝队的其他选手一起接受楚天音乐广播等媒体的采访,畅聊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选手们还将在其他活动中与粉丝互动,为自己和团队努力拉票圈粉。

  结束超级拉票会后,所有选手将赶回长沙,为7月27日晚8点的超级演唱做准备。据悉,芒果TV将全平台直播拉票会、演唱会及总决赛。究竟谁将成为本周的人气冠军,在总决赛中占得先机?一起拭目以待!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超女
  • 12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