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8-12-21 15:31:08
  12月19日,由京东超市旗下京东母婴携手凌亚世纪传媒旗下母婴家庭类媒体品牌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举办的”育儿向未来”第9届品牌之星颁奖盛典暨影响力父母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此次活动,首席合作京东排行榜,战略合作百度营销研究院、知乎,并得到指导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母婴行业品牌高管、明星妈妈、奥运冠军、影响力父母、育儿专家、达人妈妈及相关行业机构代表齐聚,与现场多家主流媒体和业内来宾共话育儿向未来。邓莎作为盛典的影响力父母明星大使,其亲和的形象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邓莎2007年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在多部古装剧中都有出演的演员邓莎,有着古典美女的称号,古装扮相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兼具实力和靓丽外形的她,近几年也是人气大涨备受追捧。从《美人心计》里嚣张跋扈的栗妙人到《孤芳不自赏》里为爱不择手段的张贵妃,入行十年的邓莎一路都在用心诠释角色。就在今年夏天她带着儿子大麟子参与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的时候,她说想呈现最真实的自己。这种真实从盛典上见到邓莎的第一面起便感受到了。

  

 

  图片来源于@邓莎 微博

  其实当了妈妈后的邓莎将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陪伴孩子的身上,在大麟子五年的生活中给予了相当多的陪伴。盛典上邓莎坦言:“应该和孩子一起学习,做他的朋友,陪他长大。”邓莎家的大麟子是很多人喜欢的明星宝宝,在她看来,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包括他的德育体美,他的学习兴趣、他的学习能力等都十分重要。

  

 

  邓莎还说道:“很多时候我都发现,我跟不上孩子的节奏,比如大麟子在国际学校上学,他的英文已经要比我好了,他经常会开心地教我。有时候遇到我们都不会的问题,我会告诉他,我们一起去找答案,我和他都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很重要。儿子小时候可能会比较黏妈妈,我特别怕孩子长大以后会和我们有代沟,所以我特别注重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平等的和他交流。不论他学架子鼓,他学画画,我都陪他一起,我想用这种方式和他一起成长,不断培养他的兴趣。”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邓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