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时间:2021-06-18 17:32:41
  天火同人文化亮相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

  6月16日-18日,中国电影及影院产业全国规模的行业盛会——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CinemaS2021)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论坛围绕“升级经营思维,拓展创新动线”的主题,聚焦融合多元业态拓展的内容,更好地帮助影院升级完善经营思维,增强多方面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拓宽影院场景的内容边际,提高管理效率,促进中国影院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6月17日上午,“量与质”——经营效率升维方法论主题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A会议厅召开。天火同人文化、好戏连台文化携完整的商业模式及成功的合作经验,登录本次展会。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曲德腾,针对电影院与剧本杀相结合,更好地提高影院营收与差异化服务水平进行了经验分享。

  电影院与剧本杀 打造跨界新生态

  近两年来,以剧本杀为代表的新型线下娱乐迎来井喷式发展,已成为当下Z世代年轻人的新宠。而经过疫情的考验之后,回归经营本质,丰富影院消费场景,多元化收入结构成为影院生存发展的迫切要求。

  曲德腾从电影院与剧本杀店两者的用户构成、位置选择、空间需求、商业模式等各个方面介绍了线下娱乐与影院空间嫁接的兼容性,及电影院在成本、区位、客源、宣传等因素上相对传统模式剧本杀新营店铺的优势。

  同时,电影IP改编剧本杀作品已经成为剧本杀内容产出的一大趋势,而电影IP改编作品与电影院天然的契合度,使电影院推广宣传电影IP改编作品具有先天的优势。通过充分利用VIP影厅等已有资源,呈现电影院剧本杀独特的体验,可以带来更多的商业卖点。

  目前,天火同人文化已经与新影联米瑞酷影城等影院紧密合作,形成剧本杀与影院相结合的成功案例,从最贴近影院经营实际的角度出发,提供包括经营指导、装修方案、成本测算、人员培训、宣推及营销方案在内的完整商业模式,并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影院剧本杀与党建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自1942年毛泽东通知发表《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之后,红色电影就成为国产电影的一大类别。近年来,“电影党课”这一党建活动形式在爱国主义教育之中产生着愈发重要的作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天火同人文化希望以剧本杀从业者的身份,结合“电影党课”这一党建、党史教育形式,以展现当下年轻人爱国之心、为新兴产业精神内涵发声的出发点,以专门为党建创作的剧本杀项目《破晓》、《归国》抛砖引玉,号召更多剧本杀从业者,为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炙热和赤诚发声。

  通过本次活动作为宣讲平台,首次公开此次献礼活动的预热,天火同人文化欢迎圈内已有的优秀主旋律的剧本,也欢迎更多愿意参与剧本杀产业献礼活动的内容产出,百花齐发,共同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爱国爱党的新风采。

  除此之外,为了保障内容产出的质量,天火同人文化与“红色传承”系列党建活动对接,联合领高红承教育科技公司、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及众多党史专家审核团队,在内容产出把控上有严格的标准,确保献礼作品的准确性和专业度。

  天火同人文化还介绍此次展会的献礼宣讲活动只是一个开始,随后将围绕着全国党建活动的需要,展开持续的党建内容的输出,给年轻的党员们,带来生动深刻的党建内容服务。

  剧本杀+电影院+党建,新业态新形式,充满期待。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剧本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