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时间:2020-12-07 15:47:37
  12月5日,原创音乐人蔡徐坤重磅亮相神武4 ·动感地带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上演炸燃舞台。当晚,蔡徐坤还以动感地带5G合伙人的身份现场点亮了动感地带。

  盛典当晚,蔡徐坤以一袭银发造型压轴登场,在献上《情人》、《Hard To Get》两首代表作舞台后,蔡徐坤还特别演唱了其作词作曲的第一首作品《I wanna get love》,传达了他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光影流转间让全场气氛升温。凭借超高人气与舞台实力,蔡徐坤成功将本届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男歌手”、“年度10大金曲《情人》”、“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而作为动感地带5G合伙人,蔡徐坤带来惊喜远不止如此。在全场乐迷及线上云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蔡徐坤在舞台中间成功点亮了动感地带,开启LOGO焕新。通过5G+AR技术加持,LOGO点亮瞬间,橙色光芒自他指间扩散开,全场几千个数控灯球迅速点亮,焕新升级的动感地带LOGO跃然舞台之上,引得现场乐迷纷纷拍照打卡。焕新的动感地带LOGO将以更有活力的崭新形象,持续传递时尚、好玩、探索的品牌精神。

  除了台前的KUN式百变舞台,后台的动感地带咪咕汇客厅内,精彩访谈也在独家放送中。在被问及粉丝对于自己的意义时,蔡徐坤直言粉丝是最重要的人,给了他很多陪伴。而对于原创音乐制作人之外不断解锁的新身份,蔡徐坤表示其实每一个身份都是自己,对于自己而言其实都一样需要尽全力去做好每一份工作,呈现好每一个舞台。谈到与动感地带的合作,蔡徐坤表示很开心能够成为动感地带5G合伙人,在近期上线的动感地带M-ONE广告片的拍摄过程中,也度过了一段有趣、愉快的工作时光。在采访过程中,蔡徐坤更是开启了“安利”模式,现场向乐迷们“种草”动感地带M-ONE卡,并特别向粉丝推荐M-ONE卡的超值权益。据悉,M-ONE作为动感地带携手蔡徐坤推出的首张明星联名卡,以融合5G应用、明星IP、互联网权益于一体的通讯产品体验,收获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

  作为始终走在潮流前线的“造浪高手”,动感地带还在本届咪咕汇上为M-Zone人带来门票直接领、VIP门票优惠购等一系列音乐特权,以回馈年轻乐迷对原创与真乐的挚爱,助力解锁更多元的盛典潮流体验。带着全新的品牌形象,未来动感地带将继续着力连接更多元的兴趣圈层,提供更精细化的会员服务,持续为Z时代用户带来5G时代潮流生活新体验。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蔡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