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时间:2022-01-07 13:21:47
  意大利悬疑犯罪电影《无名故事》将于今日全国公映,该影片由罗贝托·安度导演,米卡埃拉·拉马佐蒂、雷纳托·卡朋特理、劳拉·莫兰特、亚历山德罗·加斯曼、杰兹·斯科利莫夫斯基等意大利知名演员主演。今日,《无名故事》发布了“剧本追凶”和“陌生来电”两版预告片,此番物料的放送也正式拉开了影片全国上映的序幕。

图片 2.png

  本次发布的“剧本追凶”版预告片中,剧中剧犯罪电影的故事线首次曝光,包含名画、盗窃、绑架、X先生、窃听、犯罪电影等众多吸睛元素。影片围绕“一个不知名的秘密故事”展开,秘密故事以剧本方式还原,并被拍成犯罪电影,抽丝剥茧地还原了卡拉瓦乔知名画作被窃的内幕,看点颇多,丝丝入扣,悬念感十足。

图片 3.png

  作为2022年新年第一部搬上国内院线的“剧中剧”意式悬疑轻喜剧,该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故事新颖,结构出彩,现实和故事剧本不断重叠、串联,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就像在体验沉浸式“剧本杀”。除了故事和结构的亮点外,《无名故事》的演员、音效、画面、妆发等细节也都非常讲究且严谨,运镜构图一路贯穿卡拉瓦乔的“明暗对照法”,更为影片增色不少。

图片 4.png

  从“陌生来电”版预告可以看到,女主先是以呆板无趣的女秘书形象登场,后半段为了反抗黑帮,拿回人生的掌控权,她画上口红、改变造型,摇身一变成为气场十足且能够独挡一面的神秘女作家,前后造型是一明一暗的鲜明对比,戏剧化方式浓缩了女性从没自信到有自信的内在与外在的极大转变。

图片 5.png

  不同于以往的高商业强犯罪类型电影,《无名故事》更具艺术价值及文艺气质,该影片也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选映影片,并荣获第73届意大利电影银丝带奖三项大奖提名:最佳剧本、最佳女主角、最佳制片。

  《无名故事》1月7日全国公映,据悉,该电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霍尔果斯清欢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无名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