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时间:2022-02-22 10:04:10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很多稍有成就的创业者、企业家都喜欢用迎难而上的态度去面对人生的波折。这其中,也包含头部直播电商企业的联合创始人初瑞雪雪大。

  对初瑞雪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初瑞雪是从大学毕业后开始创业的。彼时,初瑞雪无经验也无资源,就独自一人在服装市场中摸爬滚打。但好在初瑞雪浑身充满了韧劲儿,即便不断遭遇挫折,她也能始终迎难而上。

  如,不懂运营,初瑞雪就去学习成功者的经验;没有资源,初瑞雪就去维护好自己的每一位顾客。一点一滴积累,一步一步向前。正是初瑞雪这种踏实肯干又不怕困难的态度,让她赚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然而,第一桶金不代表成功。在取得一些成绩后,初瑞雪又遇到了她人生的大挫折。那段时间,店铺的业绩明显下滑,就在初瑞雪努力思索应该如何应对时,合作伙伴、店铺内的员工也相继离开。挫折一波接一波,差点让初瑞雪回不过神来。但很快,初瑞雪就意识到,与其为已经发生的事情痛苦,不如迎难而上,尽全力去拼搏。所以,初瑞雪卖掉了自己的车,选择重新出发。

  凭借这股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韧劲儿,初瑞雪练就了一身本领。后来,初瑞雪又踏足过音乐领域,组团队,录视频,收获了无数拥趸。与此同时,初瑞雪还转战到美妆赛道,深入探查化妆品的成分,一点一点分析消费者需求,而后创建了自己的美妆品牌ZUZU。

  现如今,初瑞雪事业有成,是人们喜爱的主播,是ZUZU的创始人,也是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每当有人问初瑞雪能否给年轻的创业者们一些建议时,初瑞雪就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并表示,创业路途中,挫折不可怕,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未努力就先放弃。

  所以,如若你也真心想要创业,那就迎难而上吧!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