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30 13:09:40

  

赵炳锐饰演陈二狗

 

  赵炳锐饰演陈二狗

  日前,由实力演员赵炳锐领衔主演的传奇IP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正于每周一、三、五晚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据了解,在最新剧情中,赵炳锐饰演的陈二狗因恐生变故而未雨绸缪,大展运动细胞变身健身达人。剧外的赵炳锐也因晒出福利健身照,被粉丝评为“健身狂魔”,Man味十足的照片集舔屏无数。此外,剧中陈二狗与魏端公接触,却无意曝出家族来历,神秘身份初现端倪,由此也引发了一场粉丝的“神脑补”风潮。

  赵炳锐双爆荷尔蒙 健身福利高能惹舔屏

  据悉,剧中赵炳锐饰演的陈二狗虽以保安身份安全留在南京,但其内心却始终警惕万分不敢懈怠。而为了安全起见,陈二狗不仅将自身“体强则心志强”精神发挥到极致,运动荷尔蒙爆棚,利用工作之余坚持晨跑、练武等各项运动;还以书法写下“此心拖泥带水是人生最苦处”一话,以此来警醒自身,也让观众看到他日渐坚毅的心性。此外,剧中的陈二狗堪称健身高手,剧外的赵炳锐也实打实是个运动细胞发达的“健身专业户”。此前赵炳锐还贴心晒出自己的健身硬照,大秀肌肉好身材。粉丝在看到自家爱豆更新福利后,也忙不迭火速占楼留言,纷纷开启狂热舔屏模式,对赵炳锐隔空示爱:“前排表白!男神这肌肉身材简直帅糊偶一脸,迷妹表示血槽已空,控制不住体内躁动啊!”“二狗的好身材都是男神这样练出来的,看的伦家口干舌燥好害羞,我也要向男神学习!”

  赵炳锐气场强大受瞩目 谜之身世引脑补狂潮

  据了解,在最新剧情中,赵炳锐饰演的陈二狗得魏端公另眼关注后,在与众人夜下对酌中,无意一番话提起自己的爷爷,却引得魏端公神色大变,气氛瞬间凝固。陈二狗埋藏两季的神秘身世也隐隐露出水面,呼之欲出的谜底紧扣心房吊人胃口,剧集一出便在粉丝圈引起轩然大波,不少日夜苦等更新的追剧党都自发掀起一波“二狗身世”神脑补:“Word天,难道二狗的身世竟是来自传说中深藏不露的高手世家,粉二狗果然没差啊!”而早已熬夜刷完全剧的粉丝则针对以上言论花式调侃:“评论亮了,不然怎么说二狗的人生如此妖孽呢!”另据透露,在今晚将要播出剧情中,潜心蛰伏于南京的陈二狗,将与一位重要故人重逢聚首,而此次见面也将把他拉入到“得失相半”局面中,究竟陈二狗会遭遇到哪些挑战打击呢?一切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0:00腾讯视频《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持续更新!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