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9:14:26

  

 

  上周六,随着跨界歌王第九期的结束,也宣告节目即将迎来最终半决赛晋级席位的争夺,搞笑高手小沈阳,港剧女王胡杏儿,“曲妖精”王子文,阳光男孩巴图,还有戏称自己是“垫底歌王”的姚笛,究竟谁才能在下期用歌声征服150位大众评审,并攻破三位评委老师的心防,不得不让人拭目以待。

  

 

  不过,除了舞台上最后一位跨界晋级席位的争夺白热化以外,场外也有一场无形的竞争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那就是在“北京时间”APP和“北京时间”网页上进行的“跨界歌王”人气争夺战。对于这一次“跨界歌王”来说,北京时间斥资7000万成为“跨界歌王”互联网合作伙伴,享有独家版权分销,在网站(www.btime.com)和手机APP上开设了跨界歌王专区,全方面的投放一手资料,深度采访和幕后花絮。这次设置专门的投票通道,让大家选出自己心中的人气歌王,也是为“跨界歌王”与粉丝们的互动操碎了心。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陪伴观众朋友们走了九期的百变女王刘涛凭借其扎实的唱功在“北京时间”上的人气大战中,获得了超高的支持度,难怪黄韵玲老师在节目中也不得不感慨,刘涛之所以一直不晋级,都是因为观众都太喜欢涛姐了,才舍不得放她离开这个舞台。所以,每一期,大家都能看到刘涛的身影,但是每一期的刘涛都没有让观众们失望,高难度的歌曲,充满诱惑力的唱跳,总能让人耳目一新。也不断的让人感受到刘涛在节目中的突破,这么拼命,也难怪粉丝会在“北京时间”的人气投票中为其不断助力。

  

 

  女神出场,自然是不乏观众支持,而“跨界歌王”的舞台的女神自然也是个个不能小觑,“票房女王”白百何、“刀马旦”秦海璐、“精灵女孩”王子文、“TVB百变玉女”陈松伶、“港剧女王”胡杏儿、还有演绎过红楼经典的姚笛,每一个身边都凝聚了不少的粉丝,那么这一次的“人气大战”就是见证谁家粉丝最给力的时刻了。不过女神粉已出马,男神粉们自然也要提起绝对的精神头。在这次人气大战中,“靖王妃”们的攻击力绝对不容小觑,作为“低音炮”的王凯虽然在第二期就已经晋级,出场次数并不多,但是“靖王妃”们却一直在“北京时间”上为王凯贡献着人气值,一颗不二之心,可以说是天地可鉴。其实,在节目中,栗坤说要抱抱王凯,现场“靖王妃”们齐声说“不”时,就可以看出这都是真爱粉了。

  

 

  不过不拼颜值,其他男神也有足够让大家心动的点,“沉稳大叔”李光洁、“文艺小生”潘粤明、“串串哥”郭涛、“阳光暖男”巴图还有两位“喜剧大师”王祖蓝和小沈阳,个个个性鲜明,在独自的演艺生涯中都收获了不少观众们关注和喜爱。看来这一次的“人气大战”,粉丝们是淡定不了了。

  

 

  在电影电视剧中,每一位“跨界歌手”都是为角色谋求突破的演员,而“跨界歌王”走到现在,他们已经成功“跨界”,实现了演员到歌手的成功转变。而成就这一切的,除了“跨界歌手”们本身的努力,自然也离不开场下每一位粉丝的支持,虽说,随着节目的不断推进,晋级的席位也只有一名,而冠军也只有一个,但是每一位粉丝依然可以通过“北京时间”APP和“北京时间”网页为喜爱的歌手投票助力。你的投票说不定就会为余下的选手实现“大逆转”!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