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1-13 17:08:35
  由吴军执导,吉丽、张哲人领衔主演的电影《如梦晋阳》将于1月14日在全国上映,并将于1月14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行观影主创座谈!诙谐幽默的情节、精妙绝伦的视觉、动人心弦的故事,用平缓淡雅的乡愁韵味引发最强烈情感共振,乡愁浓情、倾心感动,即将强势燃爆晋阳之城!

  情归故里以爱逐梦!

  电影《如梦晋阳》讲述了漂泊在外打拼事业被父母假借生病召唤回国的卜娜娜,在回到家乡后,各种机缘巧合遇上“冤家对头”郭晋阳,发生了一系列难以预料、奇巧无比的故事,两人互生好感,最终在爱与乡愁的指引下,实现爱情事业亲情多丰收的动人故事!

  作为背井离乡追求梦想的职场精英,卜娜娜起初对于“他乡方能承载梦想”的观点深信不疑。然而在父母的“干扰”下回归故里,又邂逅了专车司机郭晋阳,被其质朴真实的性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打动,也通过郭晋阳对故乡的深深自豪感中逐渐感受到了故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最终在亲情的召唤、爱情的温暖之下带着梦想回归,与所爱之人一起投身于让故乡更美好的行动中。而本次影片选择回到故事发生地——太原开启点映,正与卜娜娜一样带着满腔热情归来,与影片“情归故里,以爱筑梦”的核心完美契合,颇具深义。

  乡愁牵动成全理想!

  影片以乡愁为主题,搭建起亲情、爱情、友情的桥梁,在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也感动异常的互动中延伸出多元化内核。既有小人物之间细水长流自然而生的动人情感、也有家国乡愁的大情怀,赋予生活蒸蒸日上的本土人以自豪感与正能量。影片情节极度写实,让一众在外打拼的人不自觉有了代入感,而环绕在人物身上的要强、乐观、积极向上等多种特质也令人为之动容。影片中,卜娜娜为了让父母高兴,从小努力拿第一,后来为了梦想只身漂泊海外打拼;郭晋阳则从小担起养家糊口的重担,身兼数职却依然热爱生活。两个相隔半个地球的人明明是没有交集的平行线,却在乡愁的牵动下不断邂逅,催化着甜蜜发酵。

  曾经记忆里不发达的故乡,在日新月异中日渐强大足以承载梦想、其独具温暖的归属感与踏实感吸引着以卜娜娜为代表的人回归故里,一展才华。该影片不仅仅呈现的是晋阳城市的繁华盛况,也从一座城市为切入点,折射祖国的日益繁华,同时多处细节埋下伏笔引人深思。以热闹的小吃街、绝美的舞台表演等角度出发,展现本土文化的深厚底蕴与魅力、彰显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景色之壮阔。

  多重情怀核心汇聚,定将引发不同凡响的共情!电影《如梦晋阳》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山西省电影有限公司、山西天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太原龙城电影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1月14日情归太原,正式上映。让我们用爱期待、共享感动!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如梦晋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