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极目新闻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07-21 22:09:31
  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

  烈日炎炎,一群质朴的孩子在粗粝的沙堆上奋力挥拳,一张张童稚的面庞下,藏不住那颗不甘现状的心……近期,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热映。

  这是王宝强历经6年潜心创作,最终面世的作品,他所饰演的向腾辉带领一群孩子打破重重围挡,探寻人生出路。命运齿轮重回泥沼,但仍向阳而生,这部电影也映射出了王宝强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少观众被演员身上的坚韧与暖意所感染,电影中农村的场景也让人大呼还原。

  近期,一名网友在社交平台激动地发文称:“我小时候的衣服被《八角笼中》剧组征用了!”原来,这名观众去年在闲鱼上卖了几件初中时期的卫衣,买家是四川成都人,多次辗转,衣服竟然出现在《八角笼中》剧组的几位小演员身上。

  “衣服居然是被剧组购买,看到自己的衣服参演电影,真的很惊喜。”网友观影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神奇的缘分”。

  在该帖子的评论区,大家纷纷表示:“怪不得这么还原,原来是真实的旧衣服,剧组太用心了”、“我在闲鱼也出过老式饭盒,F4演唱会大海报,会不会是道具师买的?”

  有网友感叹:很多经典的东西不 “新”,但它们的魅力丝毫不会减退,甚至越发光彩,这些散落在民间玩家手里的物件,可以通过二手交易平台再次焕发生机。或许这些揉满了岁月和记忆、无法再生复刻的老物件,流通到更需要的人手中,正是闲置物品流通的意义所在。

  公开报道显示,今年5月,闲鱼公布用户数已超5亿,其中95后用户占比43%,00后用户占比22%。年轻用户成为主力军。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来源:极目新闻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