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2-31 00:46:00
  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腾讯 WeSpace《腾讯 We 特展:We 波影棚》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特别活动,现场发售SNH48组合新年EP《青春之翼》。12名SNH48成员惊喜亮相,亲自体验了腾讯微视的短视频黑科技,进行一日签售活动。

  上海大悦城特展是腾讯We特展全国巡展的首发站,集腾讯前沿科技、文创资源、城市定制等核心元素为一体,旨在激发本地城市活力,打造潮流城市品牌形象。本次We特展以风靡全球的“蒸汽波”为主题,用迷幻炫目的色彩、前卫动感的视觉效果、跳跃式的拼贴场景共同打造独特的视频拍摄体验。展区设立了AR 特效拍摄、子弹时间、雨滴反重力控制等数个短视频黑科技装置并能实现一键上传功能。对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一场虚幻与现实相结合的超级展览。

  腾讯将前沿科技技术与微视短视频拍摄玩法相结合,并通过场内众多自动拍摄装置实现视频一键上传至微视平台,首次带来真正的线上与线下无界联动的高科技体验。

  特展上,SNH48成员刘增艳、钱蓓婷、吴哲晗、杨冰怡、冯晓菲、王晓佳以及沈梦瑶、袁一琦、万丽娜、张昕、洪珮雲、林舒晴分别于28、29日分两组来到现场,进行了EP售卖及粉丝握手活动,大量粉丝齐聚展会,现场人气火爆。在 “一日签售活动”上,SNH48成员与粉丝握手合影,亲密互动。

  在与艺人握手合影后,粉丝们纷纷在展区内体验互动装置,拍摄微视短视频,打卡集章,赢取SNH48限量周边。打卡活动引爆活动高潮。在“逆溯之源”展区内,粉丝大玩“特效秀”,屏幕借助 AR 技术实现无绿幕抠像,一键生成“灭霸粉碎机”、“多重分身器”等特效视频。在“潮流尽头”展区内 36台相机为体验者提供180度全景拍摄,在为上海站定制打造的倒置外滩天际线下,粉丝们可以 “开启”将时空静止的“子弹时间”,定格自己腾空跳跃的一刻。“蒸汽浪潮”展区为粉丝们提供了化身“天气之子”的机会,通过手势变化操控雨滴的运动与静止。 “释放真我”区域100%还原了和平精英游戏现场,在腾讯微视短视频合拍技术加持下,粉丝们与动画火柴人展开了一场乐趣十足的舞蹈比拼。各类黑科技体验让众多粉丝大呼神奇。

  特展还吸引了东方卫视、上海生活时尚频道、看看新闻等大量新闻媒体的关注,活动实况不仅通过图文、短视频等形式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吸引大量网友的点赞好评,更通过电视台报道触达更广泛的人群,成为上海市民津津乐道的热点潮流事件。

  据悉,以上海站为开端,腾讯 WeSpace《腾讯 We 特展:We 波影棚》将从2019年12月3日持续至2020年2月9日,展期两个月。上海市民有机会与腾讯短视频黑科技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科技与文娱相结合的强大魅力。腾讯 We特展将在展期内不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扩展城市文娱业态形式,进一步丰富市民新年娱乐生活。

  此次上海静安大悦城站是腾讯We特展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同时,这也是腾讯WeSpace(腾讯内容生态互动空间)品牌线下落地的一次新尝试。腾讯WeSpace始终坚持用最优质的内容与最前沿的科技服务大众,在不断的发现与探索的过程中,积极创新、勇敢开拓,不断加强与地域文化的深度合作,激发本地城市活力,打造潮流城市品牌,丰富线下文创生态。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SNH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