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8:16:48

  《旋风少女1》领跑2015年暑期档,上周开播的《旋风少女2》也不负众望。这部由90后小花旦、小鲜肉担纲的青春励志剧一经播出,便斩获全国收视第一的宝座。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都曾在大制作中有过出色的演绎,被视作演艺圈的崛起新势力。

  安悦溪:糖宝到元气少女百草的蜕变

  

\

 

  在大热剧《花千骨》中安悦溪就已崭露头角,饰演的糖宝聪明伶俐,一路陪伴着小骨,为爱不惜放弃生命,这一“中国好闺蜜”形象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

  

\

 

  而在《旋风少女2》中担纲女主角饰演戚百草,未播出之前就面临着换角争议,对于新任女主的质疑从未停歇,但现在收视登顶想必是对她最好的证明。

  

\

 

  戏外的她也是满满的少女心,蝴蝶结发饰和米奇上衣搭配甜美可人,不是90后却胜似90后的萌妹子一枚。

  郭俊辰:太子妃中走出的美少年

  

\

 

  郭俊辰出演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其清秀的外形搭配色彩鲜艳的古装扮相,活脱脱一名风流倜傥的公子哥,但其扮演的角色杨严偏偏又忠诚专一,令人感动。

  

\

 

  而在旋风少女中的他扮演美国风云道馆的学员路飞鱼,身着道服的他更添一丝英气。剧外的郭俊辰实际上是一名爱跳舞、爱自拍的18岁少年,在微博上发布的自拍照时而搞怪时而卖萌,圈粉无数。

  

\

 

  

\

 

  图为郭俊辰微博自拍,古灵精怪的他使用美图手机自拍总能吸引一大批迷妹。

  谭松韵:《甄嬛传》起步的大眼萌妹

  

\

 

  在《甄嬛传》中饰演毫无心机、单纯可爱的淳贵人使得谭松韵一开始就积累下了良好的观众缘,与众多演技实力派同场飙戏也让她与一众出演偶像剧出道的小花拉开了距离。

  

\

 

  在《最好的我们》中饰演耿耿,担纲女主角,身着校服更显得青春无敌,一双大眼充满灵气,使用美图手机拍摄的自拍胶原蛋白简直要溢出屏幕。

  

\

 

  《旋风少女》中作为两季仍未换角的重要角色,谭松韵仍然饰演一个带有一些傻气的“女汉子”角色,能否在未来拓宽戏路,演绎更多样的性格,成为这朵90后小花面临的一大难题。

  一大批新生代演员凭借年轻的优势突围而出,取得骄人成绩,同时也在众多剧集中磨炼演技,不断成长,未来的演艺圈是否可以依靠这些新生力量撑起半壁江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