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8 13:51:38

  

 

  《见习天使》导演刘坤

  

 

  《见习天使》开机现场

  

 

  《见习天使》投资方合影

  

 

  导演刘坤与艺术总监张铭阳、男主角张殿伦、女主角裴芸萱合影

  

 

  导演刘坤与主演张殿伦、裴芸萱

  

 

  张殿伦与裴芸萱

  

 

  集结了“喜剧人”艾伦、大潘(潘斌龙)、孙越等参演的爱情都市喜剧网络电影《见习天使》于2016年7月28日在天津正式开机,影片由刘坤执导,张殿伦、裴芸萱、孙嘉主演,北京玉隆腾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据悉,该片主打高IQ低EQ的爱情都市大片,且具备了喜剧、爱情、温情等多重元素,主创团队凭借实力雄厚的作品和野心勃勃的激情势必让《见习天使》为今夏国产网络电影打造一个华丽的惊叹号。

  刘坤导演发声“做电影我们是认真的”

  电影《见习天使》讲述了一个小天使(裴芸萱饰)为度过实习期帮助屌丝李东海(张殿伦饰)完成爱与救赎的故事,作品主打超强反转型剧情和密集型段子轰炸,奇葩人设与乌龙任务完美诠释“白色幽默”。本片导演刘坤曾执导《李茶的姑妈》《如果·我不是我》等多部脍炙人口的“麻花系列”舞台剧作品,但他凭借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臭流氓”陈凯,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导演刘坤携手艾伦、大潘、孙越等喜剧人再登喜剧巅峰,并发声“搞笑我们是认真的,做电影我们更是认真的”,如此强强联合将更加引发观众无限期待。另外,据片方透露,影片在拍摄期间,将有国内一线光头喜剧明星加盟。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