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30 13:07:48

  

 

  杨祖青剧照

  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火辣播出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已播出一半,在观众热烈的呼吁声音下,男女主角终于发糖开虐汪星人,虽然画风变甜,但阴谋不断,危机依旧四伏。剧中,杨祖青饰演的红罗威胁指数也在逐步升高,不少观众对于红罗也是爱恨纠结,既希望她能够少做一些对未央不利的事,又想看到她带来的炫酷动作戏!

  外冷内热 杨祖青:“这个杀手不太冷”

  近年来,国产电视剧出现一些独特的现象,大多数在剧中出现的反派人物被骂的体无完肤,让人恨之入骨!而有一部分反派人物,属性依旧是坏,但坏的十分有魔性,令不少观众为之着迷。而对于这种能够把反派驾驭成实力偶像兼具的演员,除了人设的重要性以外,演技同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杨祖青给我们带来的红罗,恰巧就是这么一个有着反派魅力的人物。

  《锦绣未央》主体观众应该是女性,女性对于女性的理解或许会更多一些。杨祖青饰演的红罗给未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扰,她的出现改变了很多既有的事实,假扮孕妇用疫病变相害死了李敏德母亲令不少观众心生恨意,而在李敏德刺杀叱云柔马上成功时,红罗及时出现解救了叱云柔。红罗在传播疫病后的冷漠;在与李敏德冲突时,一把匕首秀的犹如毒蛇一般灵活犀利。杨祖青清新的形象搭配冷酷的表演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而杨祖青也表示:“红罗本身并不坏,大家继续看就知道啦!”。

  唯一信仰 观众:“期待和叱云南组CP”

  《锦绣未央》中就角色而言,红罗是这场女人戏中比较复杂的一个。其外表的冰冷有时却无法掩饰内心的炙热。她深爱着叱云南将军却不敢表达;她游走于危险边缘却不是出于本心;她利用别人的同情却也被别人利用;她无情时所做一切却只为一个男人的有情,杨祖青将这多重矛盾的情感及时准确的表达出来,为剧情的推进做好铺垫,对于任何演员来说,如此表演都是不小的挑战。

  《锦绣未央》刚开播时叱云南将军的铁血霸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近期剧情中,叱云南的回归,他对红罗官方与冷淡的态度继续折磨着红罗的少女心,她在回答叱云南时说:“红罗这条命早就属于叱云家,属于将军。”,迷妹红罗表现出来的情愫令人心生怜悯。杨祖青用温柔的一句话道尽了无尽的悲伤 。不少观众表示:“期待红罗和叱云南组CP”,“杨祖青演的太棒了,红罗加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