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8 13:01:54

  7月24日下午14:18,国产动画《摇滚藏獒》在卢米埃芳草地影城进行了清泉公益点映活动。国内人气视频直播聚范直播作为合作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摇滚藏獒》公益点映聚范直播现场

  《摇滚藏獒》虽然上线后票房成绩斐然,但这并未影响制作方的公益之行,继上周“带瓷娃娃观影”公益活动后,制片方王晓梅、郑钧等再次联合清泉公益基金会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携手INVITE

  App与央广网、好未来教育集团,知名宠物服务平台狗时代,中国青年网和《意林》杂志一起发起公益倡导:为中国青少年点亮梦想!齐聚科技品牌总监陈喆作为合作直播平台聚范直播的代表参与了邀约公益。这也是聚范直播首次助力公益事业,这一举动也获得了聚范用户“范爷”们的力挺。

  聚范直播是由国内老牌视频直播公司、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之一的齐聚科技推出的移动直播平台,自今年5月份诞生来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历经近2个月测试后,将于近期正式全面上线。

  据悉,此前聚范直播仍处于测试阶段时,就凭借独一无二的运营模式在中国互联网周刊大会上斩获“最具模式创新品牌奖”,齐聚科技CEO汪海滨曾透露,作为光线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聚范直播承担着打通线上线下娱乐通道的重任,因此聚范直播自诞生起便格外关注娱乐圈IP,并曾成功试水《摇滚藏獒》试映、电影《壁虎盖天王》开机仪式等娱乐圈动态直播。对于此次《摇滚藏獒》公益点映,聚范直播工作人员则表示,该活动涉及娱乐圈热门IP,又鼓励社会人士践行公益,这类的优质内容是值得聚范直播格外关注的,“聚范直播正式上线后,‘范爷’们将有更多机会在平台上看到这样含金量高的直播内容。”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