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8 13:45:29

  

 

  雪舞何瑞贤

  向来是国产宫斗剧善于塑造“耐撕”天后,让观众在“欲罢不能”中直达看剧高潮。没想到,在这部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里,也出现了一位堪比“华妃接班人”的“最佳女二”,剧中,何瑞贤饰演的江雪舞,是一个身世坎坷、勇敢追爱的奇女子,因爱生妒的她和霸气华妃一样敢“作”敢为,同时也让人心生怜惜,网友更是感慨:又一个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角色!没想到白富美黑化起来,套路这么深!

  腹黑女二接棒 黑化剧情吸睛无比

  由于正携手芒果tv带来的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自登陆暑期档以来,已收获颇丰,屡屡力破播放量大关,该剧以“良心”著称,其“半妖”的概念和跌宕的剧情,更是让观众纷纷点赞。近来,女二号江雪舞逐步黑化的戏码,也是让剧情“吸睛”无比。

  雪舞坐实“耐撕”标签 网友大呼情有可原

  从小衣食无忧的富家大小姐江雪舞,不仅学识渊博,也是一位“双商”在线的好姑娘,原本生活幸福的她,却不幸经历了父母双亡的凄惨遭遇,从此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对男一号明夏一见钟情却不得其爱、家道中落面临破产、惨落牢狱却无计可施……雪舞的遭遇逼迫着她不得不走上“出卖肉体”的黑化之路。

  据悉,在本周播出的剧情里,雪舞将彻底坐实“腹黑女二”的名号,狠心对明夏下毒、逼迫倾城、软禁倾城……联想起从前那个凡事处理周到、为人热情亲切的她,实在大相径庭,让人唏嘘不已。相比起“一黑到底”、让人厌恶的反派角色,何瑞贤饰演的江雪舞更多添了一份身不由己、天妒红颜,难怪惹网友频频心疼,甚至大呼道:这是一次情有可原的黑化。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