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28 13:10:30

  11月26日,第53届金马奖在台湾隆重举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冯小刚凭借影片《我不是潘金莲》继去年夺得金马影帝后再摘最佳导演奖。早先,在25日的欢迎暨入围酒会上,影片已获得“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此外,由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影片《寻龙诀》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

  

 

  

 

  

 

  《我不是潘金莲》是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铁三角”组合继电影《手机》之后12年来的再度合作。该片全新的表现方式、诙谐辛辣的故事,以及范冰冰前所未有的精彩造型和表演,都使得影片在台湾收获了满满赞誉。

  此前,《我不是潘金莲》入围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并获得了多伦多电影节2016年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在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我不是潘金莲》斩获最佳影片金贝壳奖,范冰冰荣获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此次《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与中国电影金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并称华语电影三大奖项的台湾电影金马奖的青睐,无疑是对影片的又一次肯定。

  

 

  从成立至今的22年中,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多次收获各大奖项,在国际A类电影节上也屡获殊荣。华谊兄弟一直以内容优势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不断创造能够“触动人心”的经典力作。如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所言:“企业要对内容有敬畏,因为观众有时是很无情的,而有精品的时候,观众又是很热情的”。“强化内容核心”是华谊兄弟立足的根本,是传统优势,也是华谊兄弟三大战略之首。华谊兄弟将继续以“生产优质内容”为核心要务,打造精品影视作品,巩固品牌核心竞争力,为衍生发展提供原动力,通过与行业龙头和新兴力量的不断合作,探索大娱乐生态圈的共生发展之道。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