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6 12:14:26

  

 

  

 

  

 

  上周五晚,由科比领衔的明星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迎来首秀。“星联”成员刘烨、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集结完毕,而科比更是在退役后首次重拾篮球,为队员亲自示范了“曼巴舞步”,引得现场一众明星化身“迷弟”,惊叫连连。

  作为首档登陆顶级卫视周末黄金档的明星篮球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首期在赢得好口碑的同时,收视同样不俗。节目在乐视视频、乐视体育独家上线24小时后播放量即突破1200万,48小时后更是突破2000万大关。

  科比大秀“舞步” 黑人荣膺队内赛MVP

  首期节目中,明星导师科比在现场大秀球技,不仅亲自示范“曼巴舞步”,过人、上篮一气呵成,还完成了退役后的霸气“第一扣”,让一众明星球员瞬间化身科比“迷弟”,惊叫不断。而远离了NBA赛场的“黑曼巴”在节目中也难得表现出轻松搞怪的一面,亲和力十足,向现场一众“迷弟”大放粉丝福利,不仅为梁超送上专属“按摩”服务,还给每个队员的球鞋签名。

  在首次队内对抗中表现出色、荣膺MVP的黑人陈建州如愿收获科比亲笔签名的篮球,笑称将放在家中“好好供奉”。自比赤木刚宪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像偶像科比一样,“在客场也能赢得尊重”。

  当然,除了赏心悦目的篮球对抗之外,节目同样不乏笑点。首期节目中,美女助理一登场便霸气十足,给了队员们一个狠狠的下马威,王迅、梁超更是掀起一场 “厨神”大战,为观众奉献了篮球之外的更多看点。

  首播网络反响热烈 口碑一片叫好

  在时下“真人秀”扎堆的情况下,《星球者联盟》依旧收获高人气,开播当晚#星球者联盟#、#科比综艺首秀#位列微博话题榜前2,#星球者联盟#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4.5亿。

  作为一档跨界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不仅有“热血”篮球对抗,也有“爆笑”合宿生活。为了全方位真实呈现明星的训练与生活,节目组更是24小时不停机拍摄,在每个房间都装有摄像头,仅卧室就有5个之多。而科比、刘烨、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等一众文体明星强大的粉丝基础也成为节目高收视的又一法宝。

  而高收视之外,节目同样赢得了好口碑。不少观众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还没看够,节目就结束了”,“刷了好几遍了”,“已经开始期待下期了”…… 7月29日,《星球者联盟》第二期就将上演,届时,“能力者”金钟国将带领韩国战队前来踢馆,“星联队”能否首战告捷?明星导师科比又将为队员们送上怎样的“锦囊妙计”?本周五晚21:36,继续锁定东方卫视、乐视视频、乐视体育,答案即将揭晓。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