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6 12:37:14

  7月24日,TFBOYS组合队长王俊凯的首次个人直播,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于美拍正式拉开帷幕。首次独自出现在直播的小凯,不仅耐心回答了网友们的各种问题,还化身“灵魂歌手”在线K歌狂嗨,让围观的700余万粉丝大饱“耳”福!

  

 

  直播中,王俊凯充分满足广大粉丝的心愿,率先演唱了《听妈妈的话》、《你还要我怎样》等多首抒情歌曲,深情演唱再加上投入的表情和动作引得网友大呼过瘾。玩心大起的他,更是在现场玩起了“你画我猜”猜歌名的游戏,画风粗犷让粉丝大赞其:“不仅是灵魂歌手,还是灵魂画手!”

  

 

  同时,小凯还在直播中大放福利,由粉丝点歌自己唱,不时卖萌耍宝,并且有求必应,就连“截图点歌”抽中的童年神曲《种太阳》也认真演唱,并不忘在唱完后打趣道:“刚才我种了好多太阳!”在粉丝们热情包围下,小凯不负众望一口气献上了 11 首歌曲,其中还包括粉丝们“千呼万唤”下清唱的个人最新单曲《摩天轮的思念》。

  

 

  据悉,王俊凯此次个人直播再次刷新了多项美拍直播记录,不仅“狂吸”了735万总在线人数,获赞6.35亿次,其评论数更是突破了826万余条,超过此前TFboys三人组合在美拍直播时的全部数据,刷新全网互动评论新记录!此外,王俊凯在直播最后也透露,王源、易烊千玺也将会在美拍进行直播,通过前两次TFboys带来的超高人气,相信之后两场也相当值得期待。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