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1-20 14:18:01
  1月15日,新华99服务乡村振兴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当天的发布会上,前中国女子跳水队队员、奥运冠军何姿到场,助阵新华99,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百姓美好生活加油点赞。作为曾经为祖国赢得荣誉的奥运冠军,何姿表示:“在脱贫攻坚的事业中,公众人物既要做参与者,也要做传播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脱贫攻坚,并以身作则,做好榜样。”

  在何姿的运动员生涯中,她曾经以出色的成绩,为祖国赢得荣誉,她也是中国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跳水金牌的“全满贯”选手。2017年7月退役之后,何姿经常出席一些国内的体育公益慈善活动,并非常关注对贫困儿童的爱心助力。

  在何姿看来,以前作为运动员,长期处于训练状态,一直坚定地本着“奥运冠军”这样的目标去努力。而体育运动的精神就是拼搏进取,不怕困难,勇争第一,为国家赢得荣誉。退役之后,何姿组建了家庭,并成为了一名母亲。作为新手妈妈,角色的转变让何姿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也对自己的事业有了新的规划。

  现在的何姿,更希望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去,投身到儿童发展与教育事业中。目前,何姿与其先生奥运冠军秦凯一同关注“青少年体质教育”事业。

  谈及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何姿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既要做参与者,也要做传播者。作为一名国家级运动员,此前能够获得较多的荣誉与成就,也得到过很多来自各方的帮助。秉持感恩的心态,现在则更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一点影响力去传播对社会有益,对国家有益的事业,带动更多社会大众参与脱贫攻坚事业上来。也希望可以力所能及地去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何姿表示。这也正是何姿此次出席新华99服务乡村振兴合作机构签约仪式,为乡村振兴提供助力,为百姓美好生活代言的初衷。

  谈及“新华99”的使用体验,何姿表示,作为一名母亲,网上购物的直观性、多样性、便捷性,让生活中的她非常喜欢网购。“现在网购监管力度越来越强,网上购物环境也越来越透明。还有像‘新华99’这样的民族创新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属性设定,来获得‘新华99’平台推送的精准信息,购买所需更贴合自己的需求。”这些因素都让网购消费者何姿更加安心。

  对于乡村振兴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何姿认为,从大处着眼就是,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从而让百姓过上现代化、共同富裕的美好生活。

  在她看来,简单而言,“美好生活”,在我们老百姓看来就是“过好日子”。“乡村美好生活”是农村在保有自己文化、习俗的基础上,生活设施完善,政策福利等条件也能与城市生活水平同步。在农村也可以安居乐业、也能了解到更进步的资讯,医疗教育等方面都能与城市接轨。

  “大家在经济上都能有富余,空闲时出去看看玩玩!”这就是何姿对美好生活朴素的向往。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何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