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6-20 15:20:29

  每日文娱播报 www.wenyubobao.com 如果有人问我,史上最强秃子是谁?我一定会告诉他,不用怀疑一定是埼玉老师!埼玉老师作为《一拳超人》漫画中的主角,有着一拳秒杀怪人的能力。无论敌人有多强大,一拳之下灰飞烟灭。

  《一拳超人》作为人气指数爆棚的漫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极多的粉丝拥护,而《一拳超人》正版手游的上线,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量。为了与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并肩战斗,各路大V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埼玉老师致敬。

  其中以304为代表的cos圈竟然玩起来集体光头来致敬埼玉老师。这一幕也给网友制造了无限欢乐。

  各路知名微博大V也纷纷参与关于发量的问题讨论。部分大V效仿埼玉老师亮出自己的秃头造型,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在体现自己也在慢慢变得厉害。

  本来是秃头少年的狂欢,可惜长发飘飘的仙女姐姐们瞬间不开心了,我没有秃头可是我也很厉害啊!其中山新小姐姐就是长发少女代表队的代表,实名DISS使徒子之后还挑衅说要在《一拳超人》手游里给他好看,这怎么能忍?

  这么多知名大V的讨论也说明了埼玉老师是多么深受大家喜欢。《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作为官方正版手游也在昨天同步上线了,一拳超人手游在场景及人物的造型设计上完全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造型。为了保证给于玩家代入感最好的体验,还邀请了原班人马的声优团队对游戏中人物台词进行了经典还原,如果你是原著粉或者二次元粉,那么这款游戏,你绝对不能错过。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不删档测试已全面开启!普通的英雄,不普通的首款《一拳超人》官方正版手游,英雄VS怪人的世界等你到来!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