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6 13:35:53

  

 

  信《危城》单曲宣传照

  即将于8月12日上映的动作巨制《危城》今日举办“高出天际”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彭于晏,主题曲创作、演唱者信“高海拔”亮相。继宣传主题曲《钢铁心》火爆网络后,同名主题曲《危城》在发布会上惊艳揭晓,“摇滚巨人”信现场献唱,实力高音live秀high翻屋顶,同时曝光的MV也展现了电影燃炸天的动作场面、火热的对抗及孤胆英雄的侠义之情。发布会现场,相交十年的好友彭于晏和信还遭遇了“友情考验”,面对犀利的拷问,两人默契十足。导演陈木胜也对《钢铁心》和《危城》“双主题曲”给予了超高评价,他更表示,影片在高质量的基础上讨论“何为勇气和侠义”,希望借此能带给观众感悟和思考。

  同名主题曲曝光信再飚高音 MV一展《危城》“高水平”

  日前影片宣传主题曲《钢铁心》曝光后,凭借炸裂的旋律、热血的歌词,与电影无缝呼应的契合度赢得了网友“跪着听完”的阵阵好评。今日举办的“高出天际”发布会上,电影《危城》放新招,曝光同名主题曲,“摇滚巨人”信再飚高音,重金属曲风将影片的善恶对抗、英雄成长、放手一搏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是华语电影首次由同一位歌手包办两首主题曲。在媒体和粉丝的热烈呼声中,信现场连飙两首,这也是《钢铁心》和《危城》的舞台首秀,实力live秀high翻屋顶,发布会秒变《危城》主题演唱会。

  同时曝光的《危城》同名主题曲MV也燃炸天,MV中,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特别演出吴京一一登场,不仅展现了几大主角酣畅淋漓的“高水平”动作戏,还有刘青云、袁泉一家三口相偎相依的温情流露,更有团长刘青云斗争到底的孤胆悲情,浪人彭于晏对“侠之大者”的思考等,武戏文戏皆在高水平之上。而古天乐的一句“输,我马上走;赢,你们全部都得死”杀气腾腾,暗示着普城即将到来的重重危机。

  热血歌词唱出英雄侠义 彭于晏信十年友谊“默契高”

  电影《危城》讲述了刘青云饰演的保卫团团长杨克难带领众人,与古天乐饰演的杀人狂魔曹少璘热血开战的故事。影片中,保卫团长刘青云一身赤胆,不畏艰难、誓死斗争;彭于晏饰演武功高强的浪人马锋,他游走在善恶之间,不仅有大篇幅动作戏,且内心戏也十分丰富。同名主题曲《危城》的歌词“生命到尽头的感动,是珍惜承诺的笑容”、“善恶是心未坚决,是飘荡在黑白之间用沉默妥协”道尽杨克难和马锋的心路历程。

  创作者信介绍,这首歌的歌词是片中英雄们内心的独白,同时也向他们致敬,他们面对强敌和难关,不放弃、不认输的精神,正是自己推崇的摇滚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彭于晏与信相交十年,发布会也为两人的友情设计了不少小环节。在考验眼力的“危城人口普查”和实力挖坑的“友谊大拷问”两个环节中,彭于晏与信默契互“撩”,笑料频出,引爆现场气氛。

  建普城砌酒坛用实力说话 陈木胜现场解读“高质量”

  除了剧情、动作高水平,主创戏里戏外默契高,《危城》的制作、特效都是以“高标准”严格要求。为再现普城真实生活状貌,剧组斥巨资拔地建起一座可供生活的小镇;片中重头戏“酒坛之战”里的酒山是一个一个的酒坛堆砌而成,此外还有陈木胜与动作导演洪金宝的强强联手,整个剧组用“实力”证明了《危城》的“高质量”。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木胜除了对双主题曲给出极高评价外,同时他也介绍,“质量是一部电影最基本的东西,我们在站稳根基之上展开故事,讨论‘何为勇气和侠义’,并希望借此能带给观众感悟和思考。”

  电影《危城》由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领衔主演,吴京特别演出,廖启智、释彦能、吴廷烨、洪天照、姜皓文联合主演。影片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长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智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观鉴影业有限公司、一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8月12日上映。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