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7:50:06

  今夏激赏的视听盛宴“腾讯视频&MTV亚洲金曲大赏”将在7月28日唱响深圳湾。在此前的网络活动“亚洲金曲大赏——人气封神榜”票选中,韩国Hippop组合WINNER领跑人气榜,而张杰、林峰紧随其后。据悉,在7月28日当晚,人气偶像Rain也将携新歌燃爆全场。本次活动众星齐聚角逐20项大奖,“MTV+腾讯视频”亚洲六大地区同步直播现场盛况,让粉丝零距离享受 “MTV激赏视听”的完美效果。 不在现场没关系,腾讯视频全程直播。

  

 

  “腾讯视频&MTV亚洲金曲大赏”李宇春最新单曲live秀

  内地超高人气的唱作歌手李宇春,日前因参加某生活类节目录制,再次获封“最具亲和力女神”称号。而正在备战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李宇春,新专辑《野蛮生长》则在不久前,轻松用14个小时创下百万张销量纪录,16天突破300万销量大关。在本次盛典当中,她将携最新EP单曲和粉丝们见面,live开嗓。

  不按常理出牌,“野蛮生长”的舞台皇后李宇春,继去年的纪梵希代言后,又得到国际品牌Gucci的青睐,在时尚之路越走越远的春春,也为此次盛典特别准备了“战袍”,相信一定会让“玉米”们的尖叫再掀高潮。

  盛典全明星阵容璀璨亮相 容祖儿等港台艺人八方云集

  本次盛典星光熠熠,除国内一线唱将外,港台偶像、实力派明星也云集现场。实力唱将容祖儿在参加完《我是歌手》后,人气不断,不但在内地综艺中大展“段子手”的幽默风格,更是凭借独特的人格魅力,获得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在本次盛典中,双子座的鬼马精灵容祖儿,将献唱一首新曲——用心诠释的“星座”之歌。而此前,为这首歌曲填词的作者,著名填词人黄伟文,更是在作曲时就在自己的网络日志里称,“此歌只能祖儿唱”。相信这首“量身定制”的歌曲,一定在现场赚足“星座控”们的掌声。

  正在世界巡演中的Twins,将会把世界巡演的火热气氛全力搬到本次盛典现场,劲歌热舞,燃爆今夏。而唱作型歌手欧豪、香港流行歌手林峰希望通过此次盛宴,让粉丝们听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最强“韩流”激爽盛夏 WINNER男团势不可挡

  韩国人气组合WINNER从未出道时就因YG对战节目 《WIN : WHO IS NEXT》备受关注,获胜后正式出道势不可挡,双主打歌《空虚》与《color ring》不仅席卷各大音源榜,更是在五天内夺下音乐节目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WINNER”!

  畅动亚洲的鸟叔PSY将会在本次盛典中,和全场观众再次互动唱跳《江南style》,而国内人气组合好妹妹乐队、八三夭组合等也将奉献最精彩的现场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除了有代表流行音乐最前线的明星外,现场全新启用的VR直播技术也是一大亮点,360度全息影像将会让你体验到超凡的live秀。届时,你可以通过腾讯视频和你们的爱豆互动,或许还会得到意外惊喜!关注7月28日晚19点腾讯视频全程直播。我们在“亚洲金曲大赏”不见不散!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