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21:21:59

  

 

  王亚男全新宣传照

  每位花季少年的心中,都曾上演过令人回味的故事,“超级唱作新星”王亚男首张个人专辑《一加一个王亚男》第三波主打歌《把你深藏我心》,将青少年这一时期的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并因此成为了至今在青少年群体中流传甚广的热门歌曲,首发当日破百万点击。

  “虽然这首歌曲的demo发布了好多年了,但是至今还能想起初次演唱这首歌曲是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来!”王亚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据了解,《把你深藏我心》词曲作者均为siena wu,有不少网友称这是一首只听一次就让能让人流泪的歌曲,无论是歌曲的主旋律还是歌词,都足以可以用令人感动来形容。据悉,《把你深藏我心》这首歌的背景故事是一个女孩十四岁时经历毕业离别的悲伤。“听完这首歌,会不会跟着歌曲再一次的回到那一年?那一年的我们的心情是那么的烂漫。”一位听众这样说道。

  在采访中笔者得知,王亚男说她自己的“少年往事”也极为绚烂,在演唱这首歌的过程中她内心始终涌动着一种不可言传的心情。《把你深藏我心》发布后,在青少年群体中引发了强烈的关注,不少的成年人也在这首歌中找寻少年时的影子,一时间这首歌曲变得炙手可热。

  王亚男近日多首单曲发布,获在娱乐圈各媒体热捧,深厚的唱功与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深受网友喜爱。王亚男称,今后她还将不断推出精品歌曲,唱出绚烂的世界。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