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04 17:20:59

  

 

  8月1日,小米音雄榜第三期重磅揭榜,冠军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所打造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第三期的获奖歌曲《低空飞行》夺得。

  

 

  此次合音量一共选送了10首歌曲参与到第三期小米音雄榜中,这10首歌曲均是来自合音量T榜的往期获奖歌曲,在T榜取得过好成绩的著名电台主播麦麦的全新单曲《贴你》、昔日最美和声学员邓建超的原创歌曲《好寂寞》都现身此次小米音雄榜。另外其他八首歌曲也同样精彩,他们分别是《低空飞行》陈敏、《我该去哪》生波、《孤独吗》冯文甜、《舍不得》杜雯媞、《好寂寞》邓建超、《我的被窝是超现实主义的地方》解皓元、《白日梦》郑殿鹏、《Muma Muma》李方睿、《死狗》唐传森。

  与往期榜单不同,此次小米音雄榜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许嵩作为音乐导师,手持300万票空降小米音雄榜。在此次活动中,许嵩除了亲自参与到投票活动中去,他还认真点评了前三名获奖歌曲,并称赞T榜为音乐圈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原创作品,是一个很好的原创音乐平台,而小米为原创音乐所打造的小米音雄榜让更多的人听到了好的原创音乐作品,小米音乐和合音量的合作,是原创音乐的强强联合。

  据悉,8月8日,著名音乐人许嵩、著名乐评人流水纪、T榜首期冠军丛日新将做客小米直播,畅聊第三期小米音雄榜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