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8-01-14 17:38:02
  

 

电视剧《渴望》海报

  星频娱乐天津消息:九十年代一部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郑晓龙监制的大型生活长篇连续剧《渴望》,在当时创下了电视剧史上万人空巷的火热,一举夺下了电视剧界包括飞天奖在内的七项权威大奖。该剧讲述的是年轻漂亮的女工刘慧芳面对两个追求者迟疑不决,和车间副主任宋大成(李雪健)饰,来厂劳动的大学毕业生王沪生(孙松)饰,两人之间的纠葛爱情故事。该剧于1990年12月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这部集结了张凯丽、黄梅莹、孙松、李雪健、韩影等一大批实力派、演技派、表演艺术家的长篇连续剧,在当年两岸三地一炮而红。

  

 

著名歌唱家:张宏声

  光阴如梭、时光荏苒、27年后曾经深爱这部剧的电视观众群体中,有人或许早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仍有许多人依然生活在我们周围,在他们脑海里依然深深追忆的,不光是这部剧中经典的角色人物,同时还包括《好人一生平安》、《渴望》、《每一次》等至今仍经典传唱的歌曲。

  而让人遗憾的是除了主题曲《好人一生平安》的演唱者李娜,以及片尾曲《渴望》的演唱者毛阿敏还依然行走在当今歌坛外,插曲《每一次》的演唱者,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宏声,却在数十载前悄然淡出了乐坛去向成迷。直至2017年7月天津某综艺集团成立大典上,那首《每一次》熟悉的再次响起,很多人的记忆被迅速的拨倒时间轴,乐迷又惊喜的看到阔别了乐坛数十载的张宏声又再度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许多媒体才知道这位阔别了乐坛数十载的实力唱将,原来一直生活在天津,离开乐坛后在天津河东区开起了酒楼。

  

 

  日前星频娱乐独家获悉;张宏声阔别数十载经典回归新年音乐会,将于2018年2月3日在天津河东区喜洋洋大酒店多功能演艺厅盛大举行,据某传媒机构官方公众号消息,张宏声本次回归开唱不仅是得到了乐迷的支持,也同时得到了圈内许多著名艺人的支持。其中《外婆家的澎湖湾》演唱者、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洁实,《喜洋洋爱上灰太狼》演唱者、著名歌手周艳泓更是将会亲临现场担任音乐会嘉宾。除此外歌曲《邂逅》演唱者知名歌手马雨梵 、《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演唱者知名男歌手郑知文、国内知名摇滚男团乐队“龙骑乐队”湖南卫视电视剧《百万新娘》主题曲演唱者、知名青年歌手木子烁也已确认加盟音乐会担任演唱嘉宾。除了即将上演的经典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承办此次音乐会的六纬路喜洋洋大酒店正是张宏声名下的连锁产业,在新一轮装修升级后即将展现其新的面貌。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