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时间:2022-05-24 22:23:32
  陕西省广播电视台联手西安国颂文化重磅打造的大型中老年综艺节目

  2022《灿若芳华·全民唱响》《灿若芳华·全民舞动》正式启动啦!

  

image.png

 

  我快乐,我能让别人快乐,我正在传播快乐的路上。

  我健康,我能让别人健康,我正在传播健康的路上。

  春天,百花盛开,万物丛生,莺歌燕舞,姹紫嫣红。西安国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陕西广播电视台合力打造的大型中老年综艺节目,以使中老年人生活幸福为目标,以才艺展示为主线, 为更多拥有梦想的中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顺应时代需要,我们推出的《灿若芳华·【全民唱响】【全民舞动】》大型中老年综艺节目,使中老年朋友能够全身心参与的活动。节目以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走入市民生活;让新型现代中老年文化成为主流,彰显出新青年的别样芳华。节目将凝聚政府、媒体、企业、明星、公益组织、公众的力量,共同开启品牌宣传。

  此档栏目以传播世界和平,良知美德、博爱众生,关爱中老年精神需求,关爱中老年人晚年生活,为社会分忧,为民众谋福利。从2022年5月起,在陕西全省范围内面向全体中老年朋友展开招募,分为唱歌和广场舞两个类别,通过线下活动选出数名选手参加陕西电视台录制,共计12期节目,每年春季开播,周六播出。期待您的参与。

  2022年5月,《灿若芳华·全民唱响》中老年综艺节目主题曲MV录制取得圆满成功。

  “快乐大舞台  喜欢你就来”,我们在这等着您!

image.png

(参加拍摄各组队伍情绪高涨)

  节目报名通道全面开通

  2022《灿若芳华·【全民唱响】【全民舞动】》现已开启报名,这是一个心怀大爱,为梦而唱的舞台。节目通过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中华传统,让更多热爱舞台的中老年朋友来展示他们的风采,也使得节目内容更别致更具看点。

  只要您热爱音乐,只要您勇于追梦,那就一起来灿若芳华·温暖中华!

  节目官方网站:(http://www.guosongwenhua.com/)

  主题曲《灿若芳华》已入驻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及全民K歌等各大音乐平台,欢迎收听!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