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6 13:55:34

  

 

 

  释小龙《咱们穿越吧2》与张国立

  

 

  释小龙《阳光艺体能》

  

 

  释小龙被赞颜值

  《阳光艺体能》自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它的真实感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就昨天播出的一期中,通过跆拳道实战比赛,来检验参与艺人们的训练成果。释小龙更是使出全力拖入加时赛,并将对手击败,“加时赛小王子”的称号更是当之无愧。

  据了解,比赛一开始,释小龙就发起速攻,他善于找准机会,率先得分。而对手作为专业运动员,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动作强硬迅猛,多次踢中释小龙头部得到高分,强强对抗让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坐在台下的姜虎东不禁为队友担忧。释小龙与对手势均力敌,这也让比分僵持不下,在离下半场结束只剩下三秒的时候,释小龙以一分之差落后于陈晓雪,他能在最后的三秒内果断出击,追回比分,加时赛中更是下发至人,比赛出现惊天逆转,最终释小龙以1分获胜。

  这边《阳光艺体能》收视火爆,另一档释小龙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2》昨天迎来了“最后一站”,“戚家军” 面对倭寇来犯,亲人被掳,“穿越家族”组成海战先锋队,参加海战夺岛,临行写下诀别书,真实感人!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