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8:12:03

  

 

  吴昕

  

 

  吴昕微博

  日前,腾讯视频《作战吧偶像》首场pk赛落下帷幕,不仅四组中韩战队改编韩曲吸粉无数,作为舞台上唯一一位女性的吴昕也成了“万树丛中一朵花”,被粉丝称赞“美貌炸裂”、“昕昕好美,女神范儿”。然而,节目播出一周之后,在圈中出了名的神经大条的吴昕才意识到自己不仅错过了《作战吧偶像》节目预告,还错过了正片播出,发微博表达遗憾之情,网友也禁不住留言表示“昕姐反射弧好长”、“糊涂昕果然名不虚传”、“昕姐太可爱了”。

  《作战吧偶像》嘉宾共有八位来自中韩的偶像男歌手,包括薛之谦、王栎鑫、胡夏、于湉以及宋旻浩、姜昇润、zico、朴宰范,再加上第一期中的主持人张玉安,真真是“全男阵容”。不过在中韩组队后首场PK赛上,随着美女主持人吴昕的加盟,舞台上有了一抹别样亮色,就连张玉安都感叹“终于迎来了一位女性啊,不再都是大老爷们了”。颇具人气的吴昕不负众望,在《作战吧偶像》节目里不仅一改往日在《快乐大本营》中的搞笑范儿,转而走向淑女风,既优雅温婉又时不时的展现幽默智慧,落落大方的样子瞬间赢得了无数好评。有网友表示“昕姐表现的很棒,人也超美”、“昕昕美翻了,感觉《快本》上都没有这么美”、“姐姐你主持的好棒,采访时不卑不亢的态度真好”。

  面对场上八位“男鲜肉”,人帅歌好听的他们自然让“花痴”的吴昕倍感幸福。然而原本准备好好收看《作战吧偶像》正片播出的她却泛起了糊涂,节目播出一周后才意识到自己竟然错过了首播。耿直的吴昕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太晕了”,还带上了小猪的表情图案,遗憾之情溢于言表。看到如此“心大”的昕姐,粉丝们纷纷献言献策“这周四,腾讯视频就播第二场pk赛了,是中文歌曲改编哦,我会天天提醒你”、“昕姐,小本子记起来”、“你就想着有帅哥可以看就不会忘了”。

  腾讯视频《作战吧偶像》凭借着全偶像阵容,时尚前沿的音乐成为了近期最火红的网络音乐节目之一。继上一场韩文歌曲改编后,本周四晚8点将播出中文歌曲改编之战,势必又将迎来一次“舔屏”时刻,不知这次吴昕会不会准时收看,发次弹幕和大家“偶遇”一下呢?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