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8:54:42

  

 

  赵丽颖

  狂吃!狂吃!狂吃!新一期的吃货列车——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又向广大粉丝们驶来了!这回,我们的国民女神赵丽颖终于上了大本营的吃货列车,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向大家展示了“吃货”的一面!

  吃不停的赵丽颖 为马栏山美食代言

  《大本营》的后台向来就是嘉宾们展示吃货本色的天堂。这回,国民女神赵丽颖也在大本营的后台一展吃货风采。广电龙虾独一绝,天下谁来不曾食。当然,女神自然也无法抗拒马栏山的招牌美食——小龙虾,在看到节目组为其准备的小龙虾后欣喜若狂,立马开启吃货模式,心无旁骛的狂吃狂吃!毫不顾及国民女神的高冷形象,似乎美食在这一瞬间成为了一切,竟连“老公张启山”都无暇顾及。在被小方问到“你想知道陈伟霆的女神是谁么?”赵丽颖居然非常随意地回答到“我不想知道啊!”

  女神教你塑身诀窍 从此不怕再变胖

  狂吃虽易,不胖却难。但女神为何狂吃却依旧能保持苗条的身材呢?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好的身材,也需要日复一日的坚持。赵丽颖在刚出道时有点婴儿肥,但经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与坚持,减肥大获成效,身材纤瘦不少,精神面貌竟也改变。赵丽颖平时非常注意饮食习惯,很少吃油腻的食物,坚持每餐都吃清淡的食物,遇到应酬时也依旧坚持清淡饮食。健康塑身动起来,清淡饮食不能少。吃饭习惯要养成,喝汤之后再吃饭。遇到重口怎么办?清水涮后再入嘴。感到饥饿不要慌,低卡食物来垫肚。

  更多关于赵丽颖在大本营后台的趣事请关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每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会员周四晚8点抢先看!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