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9:11:12

  在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前两期,“国民姐夫”汉斯多次不在状况,被网友调侃处“脱线”模式,惹得金星震怒,吐槽技能满点:“他选了他得瑟,no zuo no die”、“他以为他是滑翔机呢!”、“猪一样的队友”、“出门是不是忘带脑子”,大肆调侃汉斯为“德国麻袋”……动嘴之余,她还动起手来,拿枪为汉斯指正动作。本周五晚21:06,金星不再上演“暴力美学”,反而画风突变,温柔对待。不过面对金姐的温柔攻势,汉斯似乎并不领情。

  

 

  汉斯遇“暗黑料理”大考验 金星心疼万分

  

 

  

 

  德国之行,臧雅菲与张美曦遭遇“暗黑料理”,含泪下咽。本周《极速前进》来到日本,集体遭遇“美食大作战”。面对“美食”,其他人争分夺秒、狼吞虎咽,唯有汉斯不忘保持“绅士”形象,细嚼慢咽。虽然被丈夫“拖后腿”,但金星此番却一反常态,不仅没有“怪罪”,而且不停为汉斯他“辩护”:“一个德国人,成长在一个优越的国度里,在没有任何压力的环境中成长。自然而然,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他一切发挥正常,一有压力,就各种都不对了”。

  金星上演温柔“攻心计” 与众人打成一片

  

 

  

 

  之后进行柔道任务时,金星自恃“舞”艺高强,主动“包揽”被摔一角。然而,汉斯却对这项运动有些摸不着头脑。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汉斯依旧不得要领,像个犯错的大男孩一般,垂头丧气。眼看在雅典时的噩梦就要重现,金星急忙上前安抚,令汉斯吃下“定心丸”。

  

 

  尽管金星施展温柔“攻势”,但汉斯却并不“领情”,事后 “控诉”妻子“太严厉”。对此,金星坚决否认,解释道:“我那是认真。参加比赛嘛,最重要的是你要努力,要认真对待。”本期竞速之旅,变温柔的金星能否与汉斯产生化学反应,奋起直追?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