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9:13:24

  上周六《挑战者联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考古探宝,无论是薛之谦狂飙英语,还是李晨再次客串摄影大哥,挑战者们幽默风趣的表现让观众们“笑出腹肌”:“一言不合就狂飙英语”、“没想到陈学冬竟然是中华小曲库”。而成员之间的“患难见真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实在暖心:“没想到谢依霖会说公主抱薛之谦”、“那句我挡着简直太可靠了”,挑盟的考古冒险之旅在观众的一片好评中取得高收视,收获收视口碑双高。

  陈学冬被赞“定心丸” “冬之CP”圈粉无数

  

 

  在之前几期一直与薛之谦主打“反差CP”的陈学冬,这次再次以自己的胆大淡定俘虏了观众。本期陈学冬与薛之谦在洞穴中的互动更是让“CP党”们大呼“发糖”:吐槽着薛之谦“胆子小”,又担心薛之谦受伤要背他,陈学冬的“口是心非”让粉丝们戏称他为:“傲娇的陈学冬”。之后陈学冬主动打头阵探路,并把薛之谦护在身后安抚道“我挡着”,直接“苏”透了网友芳心:“太暖了,冬之CP太萌了!”而薛之谦也对陈学冬充满信任,在被绑自救无门时,薛之谦不假思索喊出陈学冬的名字,甚至在最后与黑衣人大战时主动冲出去为陈学冬吸引敌人,与陈学冬的默契配合再次圈粉:“冬之CP太有爱了,求导演继续加戏!”

  薛之谦乔杉成“欢喜冤家” “自爆”乔杉竟是幕后黑手

  

 

  在本期节目中,薛之谦跟乔杉的互动表现也十分吸引观众眼球。在基本功“扒沙子”训练中,乔杉点名薛之谦“单挑”,在薛之谦化身“大力士”玩脱了时还出来“补刀”,令网友不断猜测:“这两人是要杠上了吗?”然而一回头,薛之谦和乔杉不仅搂上了,还相互对视“蜜汁微笑”,让网友们忍不住调侃薛之谦的“CP体质”:“放开乔杉,薛之谦你冲我来!”、“只有两条腿站不来薛之谦这么多CP!”然而,曾经化身“肉盾”自爆为薛之谦掩护的乔杉却是最终大BOSS,剧情的反转将节目推至高潮,也让网友深陷情节其中:“万万没想到,藏得太深了!”

  

 

  《挑战者联盟》加强了节目的戏剧效果,在剧情设计和环节设置上环环相扣,更加引人入胜,正如业内人数所言:“挑盟第二季让明星和观众不再是旁观,而是深度卷入其中。”因为“嘉宾带着观众一起‘入戏’”,才能带来收视口碑双红的优秀成绩。而本周六《挑战者联盟》挑战者们将化身杂志记者,一起期待挑盟的采风之旅吧!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