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时间:2019-07-27 21:26:50
  芒果TV年度盛会《青春芒果夜》正在火热独家直播进行中,“深情男神”朱一龙化身为“苏神”带来轻摇滚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换场期间还脱下衣服,超撩眼神和动作引现场粉丝尖叫。

  今日,朱一龙登上《青春芒果夜》的表演现场,带来歌曲联唱《我要你》和《我要我们在一起》,在纱幔下表演的深情王子和轻摇滚曲风下甜酷男孩一秒无缝转换,脱下外套的动作可以说是非常撩人了。朱一龙用超强舞台表现力解锁多样自己。在舞台上,实时画中画的舞台设置让朱一龙的表演更有层次感,律动感超强的轻摇滚曲风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一排“朱一龙”出现在舞台现场,让粉丝惊喜不已,连连直呼:“苏神哥哥上线太撩了,我们赶紧在一起吧!”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朱一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