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14 19:07:33
  近来二次元手游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玩家的视野里,随着用户规模的剧增,二次元手游的竞争激烈程度也越来越趋于白热化。

  同头部手游相比,中部手游的市场空间与收入情况都显得力不从心,在头部产品已然固化的情况下,新产品如何能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成了所有新游要面临的问题。

  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手游的表现着实亮眼,游戏上线8小时登陆APP STORE榜首,上线12天流水破亿,发布一个月之后流水破两亿,给力的一拳超人玩家也给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回归初心,忠于原著”也许是一拳超人手游逆势上扬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作为一款漫改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从原著本身开始发力,从剧情到角色、场景进行了完美的还原。

  在配音方面邀请了日方原版的配音团队对角色进行配音,不仅提高了游戏的带入感,同时也让非IP用户能够感受到动漫本身的魅力。

  而对于游戏内提到的特色内容,如基因研究所,灾害事件来袭等内容尽皆被设定成游戏本身的一部分,玩家可以通过挑战的形式拿取奖励提升自己的战力水平,从这些细节也可以一窥制作方的用心良苦。

  当然作为一款手游光打动核心粉是不够的,本身的可玩性是能否激发泛用户兴趣的核心要素,一拳超人手游在战斗前人物搭配组合的策略到人物养成的规划无不考验着玩家对于游戏的理解。可以说在可玩度上,也是非常之高。

  新的手游产品层出不穷,质量层次不齐,这款来自一拳超人的改编手游的确品质上佳,如果近期你陷入了游戏荒,那么赶快来试试这款《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吧!相信一定会带给你惊喜!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一拳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