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11-27 11:20:40
  要说什么是男人的浪漫,巨舰与大炮绝对是他们顶级的憧憬。在游戏圈和军迷圈,就有这样一款广受好评的硬核游戏——《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一款大型3D多人在线射击端游。游戏以20世纪上半叶的海战为主题,在这里,你可以化身舰长,在广袤的海域指挥各种军舰参与史诗级的战斗。宛若堡垒的战列舰、擅长伏击的驱逐舰、高机动性的巡洋舰,还有让真理铺天盖地的航空母舰,统统可以成为你麾下的战舰。

  无论是对历史上各种军舰的硬核细节还原,还是电影级的战斗演出,又或者是满足玩家点满科技树就地化身基建狂魔的冲动,《战舰世界》可以说是分分钟燃爆玩家对军械和战斗的热血情怀。

  然而,谁说这一份浪漫,就只独属于男人呢?又或者说,如果有美少女偶像级别的指挥官和身为舰长的玩家一起并肩作战,是不是就更让人心动了?

  就在11月16日,《战舰世界》国服玩家们的港口,迎来了两位美少女偶像——psplive旗下虚拟主播东爱璃Lovely和秋凛子Rinco。元气满满的唱跳少女东爱璃Lovely和平时看起来很宅的秋凛子Rinco将成为飒爽帅气的指挥官。面对两位虚拟主播的加盟,不知道平日里各位硬核的舰长们将如何应对呢?

  这是《战舰世界》国服首次与虚拟主播的联动,双厨狂喜之余,国服特有活动也让国服玩家再一次体会到了福利满满的快乐。联动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凌晨3点,活动期间在游戏内完成作战任务,东爱璃Lovely、秋凛子Rinco其中一位虚拟主播将直接登上您的战舰进行突击直播,完成所有任务,您就能将与她们中的一位在直播中并肩战斗。

  当然,舰长在游戏里通过完成任务积累下的金币资本,也可以在游戏中成为速通钞能力。脑补一下自己作为舰长,狂掷金币为自己的港口添砖加瓦,招揽人才,也颇有一番挥斥方遒的豪迈气派。

  这次联动活动的礼包价格也完全称得上是优惠力度满分,单独购买任意一个指挥官是3500金币。打包购入两个指挥官,再加上秋凛子Rinco和东爱璃Lovely的大头贴纪念旗帜,价格直接立减50%,5000金币就能全部抱回家。

  为了给玩家营造沉浸式游戏体验,秋凛子Rinco和东爱璃Lovely这两位特殊指挥官,在游戏内还有独立配音,让玩家在征战四海时,能全程感受到她们陪伴在侧的感觉。

  而在作战过程中,一众战旗飘扬,这时如果有一位舰长默默挂上爱豆的大头贴……这又是一种什么样体验呢?看来,也是时候让美少女的威名在整个海域远扬了!

  其实这并不是《战舰世界》国服第一次特有活动了,各种传统节日和特殊联动福利接连不断,可谓是让一大批国服玩家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这次与psplive虚拟主播的跨界联动更是在硬汉的热血战场中,融入了一抹轻快与柔情。

  无论是肝帝、氪党、图鉴党,又或是单纯的二次元亚文化爱好者,其实都能从中得到极大满足。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联动,打破了不同的领域之间壁垒。一方面让硬核玩家领略到了“船新”的二次元体验,一方面让更多年轻人在时下流行元素的指引下,完成战场巡礼,甚至进一步成为历史考究党也说不定。

  或许这就是游戏作为第九艺术的意义所在,在不同群体之间破而后立,以包罗万象的姿态让每一个人都找到自己的归属。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