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7 17:57:21

  7月25日,网易云音乐联合东风日产及网易新闻,在北京正式启动以“理想在路上”为主题的理想音乐行走季大型项目。三方宣布将联合霍尊、马頔、李霄云等音乐人,通过城市行走,深度寻访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人,将他们的理想故事a搬上银幕和互联网平台,以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原创音乐。同时,首个以理想为主题的城市原创音乐人交流平台也同期上线。

  

 

  “理想在路上”理想音乐行走季正式启动

  在发布会上,网易云音乐同时宣布了其用户数已突破2亿。“截至2016年7月初,网易云音乐用户数已突破2亿,将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做一款有理想的音乐产品,为改善中国音乐产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宣布用户数突破2亿

  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表示,作为理想的同路人,2015年网易云音乐和东风日产共同发起了理想音乐人扶持计划,通过网易云音乐这个理想平台,借助网易传媒的媒体力量,让许多年轻的、有抱负的音乐人走出实现理想的第一步。“2016年,我们希望理想的第一步迈得更大,理想的火花更加瞩目。”

  当日,已确认加盟本次理想音乐行走季的音乐人霍尊和李霄云,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助阵本项目启动。由网易新闻网友们推选出来的霍尊、李霄云、马頔三位态度音乐人代表,接下来将分别走进呼伦贝尔、大理、西安等城市,通过实地探访以及影像记录,与当地音乐人对话,发现和展示当地的音乐文化,讲述草根音乐人的理想经历和故事。

  霍尊在现场分享道,很早前起就最爱蒙古音乐,自己现在的音乐风格也受到了蒙古音乐的一定影响,因此这次能去到内蒙呼伦贝尔进行音乐寻访,他非常期待。

  

 

  态度音乐人霍尊现场分享

  李霄云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城市音乐的深刻记忆。她分享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丹麦哥本哈根一个爵士音乐节的一段经历,她觉得当地人把音乐不仅当作一个表演形式,而是看做一个日常形式的态度,让她非常触动。

  

 

  态度音乐人李霄云现场分享

  据悉,最终理想音乐行走的影像将汇集成一部音乐公路电影,在全网进行公映,而这也是国内首部音乐公路电影。作为本次电影拍摄的主导方,网易新闻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纪录片写实风格的电影,让更多人真切感受到中国民间音乐的魅力,也让更多拥有理想的草根音乐人真正进入公众视线,成为影片的主角。

  另外一位态度音乐人马頔,因档期原因未能来到现场。但很多网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这位民谣大帅哥在国内首部音乐公路电影中的亮相。

  “霍尊、马頔、李霄云等都是非常优秀的音乐人,他们对于理想的执着,对于音乐的坚持,是每一个年轻人都应该去学习的。作为一家年轻车企,作为青年群体的伙伴与知己,东风日产也一直在坚持理想的道路上行走,我们希望和他们一起,发现属于这个时代的青春精神,倡导坚持、执着、激情的正能量精神,成为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理想合伙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沟通传播部部长郭伟表示。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