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6 15:04:53

  

 

  百度音乐,听到极致!随着阵阵秋雨的悄然来临,气温已经开始逐步走低,夏日的余温开始渐渐消逝,秋天就这么默默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一叶知是秋天来,当第一片生于夏日的树叶默然飘落的时候,旧念也随之尘埃落定,秋的离别之情和回忆之感总会不自觉涌上心头。

  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百度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正版音乐服务。本周百度音乐新歌榜也和秋季的柔美一样,为大家在夏末送来这个夏天最深刻的回忆。作为这个夏天不得不听的经典之作,天后王菲的新歌《尘埃》依旧稳坐本周百度音乐新歌榜冠军;而由汪苏泷量身打造、人气小生王青倾情献唱的国内首个跨次元IP《长生歌》推广曲《逍遥》,则用古风之唯美为这个夏末送来了秋之凉意。除此之外,本周新歌榜依旧被“翻唱风”和“主题曲风”轮番席卷,其中由邓紫棋翻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连续进榜三周依旧热度不减,而新晋男声简弘亦翻唱的《小幸运》也来势凶猛华丽登榜;主题曲方面韩庚的《一生所爱》、吴亦凡《从此以后》、齐秦《爱在星空下》等电影优质OST也始终跻身榜单TOP10之中。热歌新唱,以声留影,在记住这个夏天好歌好曲的同时,也让我们记住了夏日中最难忘的映画回忆。

  

 

  王菲《尘埃》连续三周蝉联百度新歌榜冠军 王青《逍遥》打造“强势古风”进击榜首

  47岁的天后王菲,用空灵的声音和率真的个性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人,新歌《尘埃》一经百度音乐独家首发后,热度始终居高不下,连续三周稳坐百度音乐新歌榜冠军宝座。王菲的音乐始终是艺术的,总是给人们传达着高于生活却令人深思的音乐感动。这次《尘埃》以颇含宗教感的旋律和平静超脱的词句,陪伴着我们度过炎炎夏日又迎来飒爽初秋,不管是什么季节,王菲的嗓音总能给人以不同的韵味和遐想。这首《尘埃》是由王菲亲自执笔填词,她将那个敢爱敢恨又天真通透的自己描绘的有血肉有灵魂。《尘埃》绝对堪称这个夏天不能错过的循环好歌,如果你还没有听过,一定要来百度音乐听听看。

  超人气新生代艺人王青此次跨界献唱,邀请好友汪苏泷为国内首个跨次元IP《长生歌》量身打造推广曲《逍遥》。《逍遥》一经上线就迅速冲进百度音乐新歌榜榜单前三,本周更是强势进击,荣登榜位亚军。作为《长生歌》中最受关注的推广曲,《逍遥》将电声摇滚和中国民乐完美结合,用极具想象力的灵感,让创作者和演唱者碰撞出一首气魄宽广曲风豪迈的中国风作品。编曲上,更是特别邀请到华语乐坛著名bass手章谋圣老师进棚录制,与大鼓构成了整首歌的血液和骨骼。这次王青以清亮而又自有厚度的嗓音发声乐坛,为歌曲填了新鲜的血液和点睛的一笔。《逍遥》不仅旋律中注入了豪气、侠气的灵魂,更是将“长生一世歌不尽”的自在逍遥描绘的淋漓尽致,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古风歌曲。喜欢古风的朋友可以到百度音乐搜索《逍遥》,无损音质等你去听。

  

 

  韩庚版《一生所爱》曲风革新获好评 简弘亦翻唱《小幸运》网友称“开口跪”

  《一生所爱》作为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的主题曲,承载了太多人的情感记忆,而真切动人的电影剧情更是不断引发着人们对于爱情真谛的思考和讨论。伴着新版本电影《大话西游3》的热度攀升,《一生所爱》也进行了革新编曲,以全新的现代曲风重新回归大众视野。这次《一生所爱》(新编曲版)是由新版“至尊宝”韩庚倾情献唱。这首《一生所爱》(新编曲版)不仅重新诠释了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凄美爱情故事,也在经典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音乐元素,让整首歌不失原版色彩的同时,重新绽放新的时代特色。而对于这次翻拍加翻唱经典的挑战,韩庚更是不遗余力,刻苦练习自己的粤语发音,倾尽全力去诠释这样一个有血有肉、有侠骨有柔情的英雄角色。《大话西游3》将于9月15日中秋节起在全国上映,韩庚《一生所爱》(新编曲版)先声夺人华丽上线百度音乐,喜欢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故事吗?快来百度音乐抢先听听看吧!

  曾因电影《摇滚藏獒》的同名单曲在网上引发热烈反响的简弘亦,近日一改摇滚的嘶吼和动感节奏,深情翻唱田馥甄的《小幸运》再度获好评。这首感情真挚又饱含深情的翻唱一经上线,就迅速空降百度音乐新歌榜TOP10,可谓是后来居上来势凶猛,更被网友激动的誉为“听到最好听的版本”、“迷上这个版本”、“每天睡觉前单曲循环”。作为实力派创作歌手,简弘亦的嗓音可以说是“开口跪”,唱功的炉火纯青足以驾驭各种风格的歌曲。这次翻唱《小幸运》更是将这首小清新的情歌“改头换面”,换血成“直男”版本,醇厚而沙哑的嗓音让这首歌更有故事也更具深情。来百度音乐感受无损音质,新老版本的《小幸运》由你选择?

  用来描绘秋天的诗句有很多,但多为离别伤感,可每一次用力的离别也正是为了下一段征程的开始。在这个夏天我们快乐过、伤感过、失去过、得到过,一切都将成为回忆里最美的归根落叶。百度音乐不论春秋冬夏,总在你身边为你送上最新、最热的无损好音乐。秋天正在到来,夏日不舍离去,新的征途开始,对自己的回忆好一点从聆听百度音乐开始。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