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3-14 18:38:50
  纵观近几年的GAI,他在种梦传媒的陪伴下,已经成为了现在的华语说唱第一人。对GAI来说,这几年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除了活跃于“AYO!”、“YOLO”等各大音乐节之外,他的“大GAI如此“世界巡演也从未停下脚步。2018年GAI走过了3个国家6座城市,2019“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来到了北美,波士顿、纽约、圣荷西、洛杉矶四站演出场场爆满,成绩傲人。GAI还把中文说唱带到了hip-hop发源地纽约,在那里唱响拥有中华精气神的中国之声。

  2019年夏,“盖·世”国内巡演正式启动,首发上海,途径广州、南京、成都、武汉、长沙,每一场演出都座无虚席一票难求。高燃“GAI式说唱”+直击人心的经典曲目翻唱,刚柔并济、软硬兼施,现场粉丝激动到找不着北!

  不仅有成功的演出,GAI更给当下的音乐市场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好作品。有传递着中华民族气韵的《华夏》,连同《万里长城》、《光宗耀祖》并称为“中华精气神三部曲”。有接连打破动一系列票房纪录的高口碑国漫主题曲《哪吒》。还有打破圈层界限玩转摇滚和rap的《有空一起吃饭》。

  GAI敢于尝试新的风格,挑战新的领域,他用音乐将我们带入一个他所编织的,带有浓郁的GAI式符号的奇妙世界,GAI的音乐能量不止于此。

  《万里长城》、《华夏》、《哪吒》等爆款歌曲还多次获得了共青团中央、人民网等党媒的点赞与肯定。除了这些,GAI还包揽了国风音乐节“国风推广人”、亚洲新歌榜“年度说唱歌手”、“优秀故事奖”、体育星势力“年度潮流先锋”等各类奖项,拿奖拿到手软。

  自GAI签约种梦传媒以来,已然成为国内目前发展最好、最具有商业价值的说唱歌手。在商业层面,GAI同他的音乐风格一样并不为自己设限,时常能看到他频繁跨界的身影,除影视、综艺外,手游、代言等多个领域均有涉猎。由GAI创作并献唱的优质剧集主题曲口碑爆棚,例如电影《大人物》推广曲《大人物》、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推广曲《哪吒》、电影《羞羞的铁拳》推广曲《好运来》、电影《霍元甲之精武天下》宣传曲《在下霍元甲》、电影《心理罪》推广曲《你猜我猜不猜》、电视剧《夜天子》主题曲《山外青山楼外楼》等。各类超大体量手游《王者荣耀》、《逆水寒》、《盖世英雄》、《天龙八部》、《球球大作战》、《中国惊奇夜》的推广曲、主题曲也纷纷被GAI拿下,还有江小白广告推广曲《长河》、真人秀节目《萤火虫为戏而生》主题曲《萤火虫》……这些作品使他在口碑与商业价值方面获得了双丰收。

  虽然是商业歌,GAI也是丝毫没有偷懒。《大人物》这首歌曲,GAI秉承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江湖味道,将一个买不起学区房但内心坚守正义的小警察的内心表达的淋漓尽致,绝对符合电影主题也符合GAI本身给人的感觉,尤其是一句“正义它只是迟到不会缺席所以你别催”真是让人热血沸腾。而整首歌除了简单上头的flow外还融入了电音的元素,也就是auto tune的修音,使得整首歌听上去充满了震撼让人头皮发麻。

  在GAI的这些OST作品里,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哪吒》。这部票房超过50亿,动漫电影界的“国货之光”《哪吒之魔童降世》,主题曲也毫不逊色,将少年英雄的无所畏惧演绎的淋漓尽致。歌曲从哪吒的第一视角出发,GAI用中国风说唱将哪吒不凡的一生向观众和听众娓娓道来。无论是哪吒的身世来历“轻轻散散,莲花降落人间,命途婉转”,众人对他的争议“也许世人骂我太危险”“闲言碎语能否再狠一点”,还是哪吒自己的内心世界“脚踩星河踏月,不惧万敌我在”,整首主题曲仿佛打开了电影的彩蛋,将电影主人公哪吒的内心旁白传递给观众,助力哪吒的人物形象,使其更加饱满有力。

  商务合作方面,GAI也毫不逊色。担任着李宁代言人,并与江小白一直保持着深度合作。《中国新说唱》合作方战马等品牌也对GAI十分青睐,前不久与星巴克、XLARGE的合作更是为他锦上添花。

  签约种梦传媒之后,GAI独特的个性被挖掘、放大,他的梦想脚步也是越迈越大。公司不仅为他的音乐才华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助力GAI将中文说唱带到全世界的舞台上,成为华语说唱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也让GAI成为一位当之无愧的青年文化ICON,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向青年人传播真实与正能量。

  期待GAI与种梦携手成长,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GAI周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