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2-07-08 12:06:20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球知名动画IP《海底小纵队》大电影系列的第二部:《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活跃在海底的小小探险家们即将开启新的探险之旅,向着更多未知的自然领域,出发!

  这一次,为了护送可爱的新朋友小章鱼酷巴回到家乡,巴克队长(北极熊)和皮医生(企鹅)动身前往加勒比海,一路上妙趣与险象迭生,当然也少不了小纵队其他队员的默契支援。海底小纵队的队员们,就像银幕前每一位童真勇敢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对自然世界充满好奇心和探索欲,并在走近自然的过程中连连收获惊喜。

aaa.jpg

  作为《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的品牌联名推广合作伙伴,植然乐轻果汁同样致力于展现自然美好,其产品研发团队有着和“海底小纵队”如出一辙的探索精神,不懈追求水果的天然健康,以天然植物之力,传递自然、轻盈、愉悦的生活态度。

  海洋世界丰富多彩,勇敢冒险的海底小纵队从不停止探索未知的脚步。作为中禾宝桑旗下品牌,植然乐一脉相承,不断探索开发绿色健康产品,甄选全球优质水果原料,在保留果汁饮品酸甜清爽口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成产品的健康属性,配料简单:果蔬汁、水+维生素,只为保留植物的畅快轻盈,小朋友也可以畅饮的轻果汁。跟随动物探险家们探秘海洋的同时,当然也少不了轻盈畅快的植然乐轻果汁相伴。

  值得回味的童年时光,必定离不开父母的陪伴和关爱。电影《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正是一部适合走进电影院阖家观看的好作品。勇敢、智慧、团结的小纵队精神,藏在跌宕起伏却不失温馨动人的故事情节里,能够对孩子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正面引导作用。奇妙神秘的海洋冒险,也引发了银幕前我们对自然界的向往。植然乐轻果汁以植物之力无形之中链接了城市与自然,重新定义生活新鲜感。孩子的童年正需要多一点这样的天然与新鲜,植然乐轻果汁以其天然健康的属性陪伴孩子茁壮地成长,与亿万亲子家庭共度快乐时光!

  7月9日,《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全国上映!让植然乐轻果汁陪你一起探寻海洋奥秘,和海底小纵队一起迎接欢乐的探险之旅!享受融于大自然的畅快体验,赋予亲子时光更多美好记忆。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