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16 11:53:57

  8月13日,有网友偶遇知名主持人陈鲁豫(以下简称鲁豫)与友人在街头暴走。当天,鲁豫身着休闲牛仔裤搭配白色T恤背斜挎包,低调简洁。

  从网友曝出的这组照片来看,鲁豫素颜出镜,皮肤依旧白皙。面对北京闷热的天气,高强度的暴走运动下,鲁豫丝毫不见疲态,还和朋友有说有笑,精神状态极佳。

  就像鲁豫曾提到的那样,“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生活方式,没有哪一种是最好的,没有哪一种是更好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更好的”。

  不仅如此,近日,鲁豫在自己推出的一档音频节目《偶遇鲁小胖》中,也针对女性年龄意识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理解与观点。在面对高中同学选择过着平平淡淡相夫教子的小日子,偶尔点盒肉龙,都幸福地发个朋友圈的生活,她表示充分的理解。同时,对于身边朋友对“老女人的戏言”也给予了有力的回击。“我大大方方地承认我不是很年轻,但我也没有老,我相信这样的状态我会持续很久,这是我认为的人生最好的状态。”

  不管是FIRST青年影展闭幕式上海清发表的“女演员宣言”中提到的“女演员的中年危机”;还是在杂志封面上有鱼尾纹的六零后模特;亦或是街边时常遭受群众“投诉”的广场舞大妈。她们都是在忍受过别人目光后,依旧选择保持着尝试的心气儿、活力和自由。鲁豫也说过:“我的人生就是我自己,我把自己活好了,我的人生就是没有遗憾的!”

  正如鲁豫在校园行中跟学生提到的,“活出崭新的自己,只为了爱而结婚,跟爱的人,在想要的时候要一个孩子,不根据社会提供的所谓的时间表而选择。”所以,当每个人都拥有独立自主的事业选择权与爱情、婚姻权,而不是任人摆布时,你也就拥有了开挂的人生。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鲁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