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时间:2020-06-12 10:33:04
  韩国时尚潮流品牌XXZXX于近日正式官宣2020秋冬全球品牌代言人——朱紫涵Lina、顾偲露Candy(排名不分先后),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

  据悉,来自橙星中国的艺人朱紫涵和顾偲露,是“星橙计划”Orange Star的主要成员。橙星中国有着国内专属的练习生训练体系,一直秉承为练习生搭建优质的资源渠道和媒体输送渠道,与各大媒体和品牌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橙星中国的主理人孙闻博先生在此次签约仪式中表示:“希望橙星中国和众轩文化共同努力,携手进步,为练习生提供更为优质的资源通道,同时也希望两位代言人能够充分履行其职责,将XXZXX这个兼具潮流时尚与生活态度的品牌更好地推广出去!”

  XXZXX是一个包含着Classic,Neutral,Avant-garde等元素的时尚品牌,他们秉承传统设计的精良雅致,与现代潮流的嘻哈街头相融合,坚持用简约摩登的美学设计展现款式的生动,以其在变化中创造前卫风格、高档精制的面料质感与独特缜密工艺,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追捧。

  XXZXX的品牌主理人崔刚先生表示众轩文化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以品质第一,设计为本的发展理念塑造品牌形象。崔刚先生很期待本次的合作,也很认可橙星中国的两位艺人,在接下来两位艺人的活动中,众轩文化将携手橙星中国共同为艺人打造属于他们的专属风格。

  XXZXX的首席服装搭配师金振宇先生向媒体介绍了2020秋冬的设计理念和大致的风格导向。仍将保持态度和个性,更有突破和创新,坚持原创、设计、体验感,寻求更大的突破空间。

  Candy和Lina以及她们的家人也在采访中表示:很荣幸成为XXZXX2020秋冬品牌代言人,她们也很喜欢品牌自然、帅气的风格。作为品牌代言人,朱紫涵和顾偲露也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品牌特色。两位艺人非常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XXZXX共同诠释更鲜明的青春态度、更具创意百变和活力四射的穿搭风格。

  预祝橙星中国和众轩文化的此次合作顺利,共同为国内少儿练习生开辟新的优质商务渠道。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