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中华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7-15 16:08:59
  暑期已至,孩子的网课该怎么选?相信每一位家长心中都有着自己的考量。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如来著名歌手胡海泉的首场抖音直播,看海泉和他的朋友们将“海选优品,泉网打尽”!这一次,胡海泉将化身大米网校的新晋“暑期星推官”,为家长和孩子带来最实在的福利。继王祖蓝、胡可、袁成杰、大左等各路明星空降大米网校直播间后,又被大咖点赞的大米网校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7月15日,在胡海泉的抖音直播中,他力荐VIPKID价值988元的暑期加油站大礼包,这份大礼包在胡海泉的直播间仅需9.9元即可获得。大米网校能获得胡海泉的推荐,正是源于其大米网校自身过硬的实力。大米网校的每堂课要经过50位教研老师打磨,10位主讲老师集体备课、5位培训师评课,再由清北名师领衔授课。对课程的匠心打磨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让大米网校赢得了家长的信赖和小朋友的喜爱。不仅如此,大米网校的老师们都有一颗爱孩子,懂教育的心。与精心打磨的课程相匹配的,还有超高的师资选拔标准。大米网校主讲老师筛选及其严格,入选率仅有3%,这造就了大米网校平均教龄8年、名校毕业、平均授课学员数超过1万人次的优质教师队伍。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的直播中,VIPKID大米网校与开课吧的联合出场着实巧妙。作为慧科集团旗下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于2013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中国最早专注IT互联网和数字化领域的在线教育机构之一,累计付费学员人数已超过400万。开课吧以不同的课程形式,满足不同行业用户不同阶段的多元化学习需求,并提供完善的人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职业提升、专业进阶和可持续成长。假期孩子在充电的时候,家长也可以选择一门喜欢的课程学习,和孩子一起在这个暑期进步一大块!

  这个暑期,来VIPKID大米网校,让孩子获得有趣高效的课堂,扎实可见的学习提升效果。快人一步,方能领跑全局,大米网校给你助力!更多功能升级惊喜,等你发掘!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专为中国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是行业独角兽VIPKID的旗下网校,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由全球顶尖的教研团队联合打造,严选行业3%头部优质师资教学,无论是理念、品质、模式,在多维度上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胡海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