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9-02 10:35:00
  9月2日,玩创Lab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香港Heritage Wisdom Limited和Happiness Capital追投,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AI产品研发、国内市场推广及海外市场拓展等。据悉,玩创Lab曾在2019年初获得来自以上两家机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玩创Lab作为国内STEAM教育赛道的代表性品牌,以原汁原味的硅谷STEAM教育对接美国《下一代科学教育标准》(NGSS),覆盖中国《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兼容中国《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致力于为5-12岁儿童提供生动有趣、实用、学科融合的科学教育。此次成功融资,将为玩创Lab深耕国内市场及拓展海外市场,加大课程产品研发力度以及优化用户体验,提供有力保障。

  “玩创Lab的教育,是面向孩子未来的教育。我们教会他们的,是面向未来所需要的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玩创Lab创始人兼CEO曾琳表示,经过几年的市场培育,STEAM科学教育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所认同:通过游戏化课堂结合科学实验的方式,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培养探索欲与创新力,让孩子更好面对未来的竞争与挑战。

  与依靠大量广告烧钱获客的模式不同,玩创Lab通过电商导流、精准人群推送等方式建立了独特的用户转化模型。自2015年9月创立以来,经过数年耕耘,截至2020年6月玩创Lab用户数已超过15万,分布在全国422个城市,已被超过100家国内优秀小学指定为STEAM课程合作伙伴。

  “系统化打磨课程产品,关注用户真实体验,不忘教育初衷”秉承这样的理念,玩创Lab结硬寨,打呆仗,用心做好每一个环节:课程主题设置、教具配备、学习效果反馈……帮助孩子成长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其核心课程复购率超过85%。

  重磅推出科学AI课,构建儿童科学教育产品矩阵

  玩创Lab基于神经科学的最新成果来研发、构建课程体系。课程策略与大脑工作方式相对应,以革新的双向教学、主动学习的方式设计STEAM产品,研发“螺旋学习模型”等原创的教育教学方法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培养学生的好奇心、想象力、创造力、规划能力、表达沟通能力等,培育综合素养。

  除1V6小班直播课外,玩创Lab在今年7月推出AI创新课程:以APP为平台,通过动画与真人实景相结合的视频形式,人机互动模拟真实的科学探索和思考过程,外教科技英语、友好可玩性高的课程教具、体系化课程设计,打造出儿童科学教育领域的重磅产品,玩创Lab借此构建出更为完整的STEAM科学教育纵深产品体系。

走出去,让全球更多孩子接受到STEAM教育

  在助力中国孩子综合素养提升的同时,玩创Lab持续践行国际化战略:课程在美国(硅谷)、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危地马拉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充分应用,覆盖数万名小学生。双师课堂、科学教具配备,本地语教学,形成汉语、蒙语、英语、西班牙语等多语言版本,为全球更多儿童提供完善的STEAM科学教育。

STEAM教育是真正面向未来的教育

  STEAM教育的本质不是深奥的理论和昂贵精密的仪器,而是将实验作为工具去探索鲜活的生活世界;STEAM教育的方式不是单向的知识灌输,而是动手动脑相结合、双向非线性的探究式学习,注重科学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玩创Lab作为STEAM教育的中国先行者,对行业保有充分的热爱与执着,几年来持续为全球儿童提供系统化的STEAM科学教育服务,这是自信所在,价值所在,更是初心所在。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ST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