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12-08 22:26:11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回望2023年,进淄赶考、特种兵旅行、天津大爷跳水、万圣夜cos大赏……在这些热门话题背后,我们看到,总有勇敢的人在先一步上路,去探索生活里的隐藏小美好。

  进入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有很多人迫不及待在跨年“整活”,和喜欢的人一起,解锁吃喝玩乐新体验,致敬过去一年的自己,并迎接崭新的2024。

  年关将近,忙碌一年的心情,亟待寻求一个释放的出口。在跨年这一辞旧迎新的节点,无论你是挤地铁的早八人、赶DDL的加班人,还是忙年终总结的打工人,都可以给自己一个仪式感,尽情的吃喝玩乐,短暂告别精神紧绷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好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抖音生活服务为了帮助用户提升跨年仪式感,特别打造了#抖音跨年生活节,同时为了响应人们期盼跨年的焦急心情,发起「全城寻找最着急跨年的人」活动,召集“跨年急人”们,率先开启新年好运!

image.png

  抖音达人@刘一朵 以反转剧情展开,和好友相约抢先跨年;@小红毛 更是以“大跨一步”姿态,抢先开启2024吃喝玩乐;更有@牛得滑 等多位达人,切身出演“网友们的迫切跨年精神状态”,快去围观。

image.png

  现在上抖音,搜索#抖音跨年生活节 ,带#抖音跨年生活节、#没错我就是着急跨年 双话题,分享自己的2023年终总结或跨年吃喝玩乐计划,即有机会瓜分DOU+流量!

  同时活动还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寻找最着急跨年的人」剪映模板,快去get同款率先发布年终总结。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品牌也纷纷带头下场,亮出自己的先一步跨年主张:特仑苏以“2024让更好发生”的美好祝愿,和有更好人生追求、抱有乐观态度的用户们一起,向着美好生活即刻启程。极萌从“新一年极速变美”切入,抢先让用户的变美进度快人一步,在2024随下颌线飞速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12月14日,即将公布落地在北京、南京、武汉、上海、成都、广州的「跨年联欢早会」六城巡游玩法,以及特仑苏为大家特别准备的神秘「惊喜空投」好礼~

  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上抖音跨年,抢先吃喝玩乐,一起先人一步迎接更好的2024吧!

  12月20日-1月2日,每天上抖音可抢66元跨年狂欢券包,同时做任务可抽最高价值2024元锦鲤大奖,敬请期待~(编辑:小萱)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
  • 抖音
  • 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