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01-03 18:17:27
1.焦点图-横版.jpg

  万千美好,星光闪耀!抖音新春直播季载誉而来!由淘宝冠名的「抖音新春演唱会——开往春天」将于1月6日晚8点准时开启直播。本次抖音新春演唱会汇聚超强音乐人阵容,携手李宇春、周笔畅、新裤子乐队和五条人乐队,为大家献上一场暖意洋洋的新春音乐盛宴,让我们在悦动的音符中,一起乘上开往春天的音乐列车,迎来充满能量的2023!

  阵容强大,音乐人与你云嗨抖音新春演唱会

  抖音新春演唱会以“开往春天”为主题,将在2023年的第一个周五,用音乐为大家开新局,传递新春新气象。

  此次演唱会阵容强大,著名流行歌手、音乐创作人李宇春将带着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闪亮登场,呈现多样的舞台魅力,释放超强感染力;华语流行歌手周笔畅将以其高辨识度的音色,带领乐迷走进她的音乐世界,与你一起遨游在这个奇妙之夜;摇滚乐队新裤子也将放大招,用最真实的声音释放青春力量;独特洒脱的五条人乐队魅力开演,用谱满故事的歌曲开启一场沉醉之旅,与观众一同用音乐表达生活态度。

  双舞台设计让音乐更精彩

  本次演唱会不仅有亮眼的明星阵容,还在视听体验上探索出新,以室内音乐广场双舞台概念,制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不仅“好听”,更做到“好看”。

  在节目编排上,歌手和乐队将重唱经典,玩转音乐趣味,观众可以在不同的音乐风格中感受演出魅力。熠熠光辉的舞台点燃大家的新年激情,熟悉的旋律翻开你我共同的回忆,创意性混编混唱为用户打造新春独家专享音乐现场,每首歌的演唱都将是一个新经典,每位乐迷都是沉浸于其中的参与者,一起让这个周五“不同凡响”。

  精彩不停播,抖音新春直播季闪耀卯兔年

  音乐是通用、无须诠释的语言,在新春之际聆听一场演唱会,用音乐传递情绪,也从中获得力量,不失为开启新年有仪式感的事情之一。

  据悉,除了新春演唱会,此次抖音新春直播季还为用户准备了其它精彩纷呈的专题直播,为期一个月里涵盖了喜剧、电影、节日晚会、院团剧目等超40场丰富的直播内容,为观众带来全新文化体验,1月5日到2月5日,每晚8点精彩不停播。

  开往春天的列车已然轰鸣,实力唱将、潮流新声强势集结,让我们踏着音乐的节拍,在由淘宝冠名的「抖音新春演唱会——开往春天」云端相遇,一起闪耀新年,1月6日周五晚8点,锁定抖音App,我们不见不散。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