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影 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 音乐 综艺 营销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01-10 15:26:51

  躬逢盛世 共襄礼成

  ——2022《灿若芳华·全民唱响》栏目

  形神具美,势气兼备,圆满结束,精彩收官!

  使命在胸、目光如炬。

  由西安国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制作播出的《灿若芳华·全民唱响》栏目在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精英。用优秀的全民唱响比赛形式,表达欣欣向荣的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好生活。像一曲颂歌、昂扬豪迈,像一壶老酒、感心动耳。终于不负所望,迎来了大家所期待的总决赛巅峰之夜!

  时不我待,回声震撼。在疫情反反复复的干扰中,仍然勇拔头筹、硕果累累。经过6个月的时间,75场比赛,2000多名参赛选手的精彩登台献艺,用歌声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爱情、歌唱劳动、歌唱新时代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是他们引领了《灿若芳华·全民唱响》的先声,社会各界一直评论,一直呐喊,“灿若芳华温暖中华”的口号,大家唱起来、舞起来、嗨起来,走的正、走得稳、走得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总决赛上各位优秀选手的表现吧!

  走出高堂殿阁,走进寻常百姓。

  进有所取,进有所成。国颂文化董事长徐红林先生和栏目负责人李蓉女士说:“中华振兴、文化自信、健康美丽,从歌唱开始、从欢乐开始、从全民开始的理念受到热烈追捧,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追梦舞台的磅礴力量,靓丽登场、精彩纷呈。”

  其宗旨是在中华复兴追梦路上,海纳有识之士,以新手段、新方法、新体验、新感受,用歌声祈颂太平盛世、用舞蹈尊享幸福生活、用国学滋润健康心态、用内心感应祖国脉搏。

部分评委和嘉宾

冠亚季军和十强

30强大合影

满满的仪式感

  最后再次感谢渭农良品、康宁钙大米、容和烧房、祥和庄园、天阙酒吧、仟茶院、王威格斗俱乐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赞助支持,祈祝《灿若芳华•全民唱响》,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感谢赞助商为选手提供的健康礼盒

  卯门生紫气,兔岁报新春。

  2023年,西安国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灿若芳华·全民唱响》,已厉兵秣马,踔厉奋发,值得期待。

  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站在新起点、出发再扬帆,在谋划上动心思、在落实上下功夫,为开创2023年新局面,夯土筑基、垒砖砌瓦,击鼓催征、奋楫扬帆。

  西安国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各界有志之士,不断努力,共创辉煌!

  官网网址:http://www.guosongwenhua.com/

  (文字编辑:李蓉)

  (文稿指导:刘书环)

  (照片拍摄:王强)

每日文娱播报 (责任编辑:WYY)
标签